“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爱生活,爱有机食品!

作者:  日期:2015-08-11 15:05:00 阅读:  来源:One Visa
分享到:
邮箱:

Love Organics – Love Life王先生的Love Organics店铺座落在繁荣的New Market地区Broadway St上。这里距离奥克兰市中心非常近,仅仅10分钟公交车程。商店的主打,是健康无污染天然有机食品。众所周知,有机食品的最

Love Organics – Love Life

王先生的Love Organics店铺座落在繁荣的New Market地区Broadway St上。

这里距离奥克兰市中心非常近,仅仅10分钟公交车程。商店的主打,是健康无污染天然有机食品。

众所周知,有机食品的最大特点是来自于生态良好的有机农业生产体系,从最初开始种植到收获,到最终加工,全程不能使用化学农药、化肥、化学防腐剂等合成物质,也不可以用基因工程生物及其产物,因此,有机食品是一类真正的,纯粹的,来自于自然的,具有丰富营养的,高品质和安全环保的生态食品。

‘爱生活,爱有机食品’,把天然绿色有机食品分享给客户,是王先生开店的理念。

一进门左手边,放有一个三层货架,摆放着店里的主打产品,大米制作的饼干,饮品。

有机咖啡豆和米饼。近期店里会增制一台咖啡机,每天研磨店里的主打产品有机咖啡豆,冲泡香醇的咖啡,给顾客免费品尝。

目前店里共36个货架,其中30个货架上摆放着各种有机食品:有机果汁,有机蔬菜汁,有机咖啡豆,有机饼干,以及各种有机零食等三十多种不同口味和品牌的产品,如Ceres Chantal,INCAFE等品牌;而另外6个货架上则摆放了有机保健品和有机保养品。

进门,左右边就放有两张木质小桌子,4把椅子,简约明快。客人可以坐在这里品尝冰激凌和甜点,稍作休息。


近二十多种口味的有机冰激凌。

专门进购的有机甜点。

前台出售Ice-cream和muffin,也全部都是有机原料制作烘焙的。

有机茶

王先生说,他还会继续开发新的产品和品牌,让店里的产品更加全面,丰富。

王先生2006年毕业于北京农业大学,之后在山东烟台从事了近7年的有机食品工作。

王先生介绍:刚开始办理的是加拿大移民,经过漫长的3年等待后,完全没进展。他果断终止了这种遥遥无期的等待,转而开始了解其他国家的移民政策。最终选择了来新西兰进行创业移民。

从准备材料到正式获得批准,仅用了9个多月的时间,王先生对于办理的速度和质量非常满意。

获得批复后,王先生于2014年7月首次登陆新西兰,10月租到店铺,开始做开店准备。之前的店面是一家墨西哥餐厅,王先生把店内所有装修拆掉,重新设计,打造了现在的Love organics。并在2015年5月初,顺利通过审批,拿到营业执照。于5月底正式开业运营。

王先生的妻子和大儿子目前还在国内。妻子孕晚期,马上第二个宝宝就要诞生了。王先生说,等妻子和两个孩子过来新西兰后,就会着手买房子,打造一个新西兰的家。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