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新西兰投资创业移民9、10月份官方数据解析

作者:  日期:2015-11-20 16:08:12 阅读:  来源:One Visa
分享到:
邮箱:

壹签证 Charlie QIAO – 新西兰持牌顾问 IAA No: 2012004712015年10月新西兰移民局官方公布的创业移民选取数据: Application Criteria Application Sub stream Decision Type Nationality Gender Mont

壹签证 Charlie QIAO – 新西兰持牌顾问 IAA No: 201200471

Onevisa壹签证一直重点关注于新西兰的商业移民,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新鲜出炉的大数据。

2015年10月新西兰移民局官方公布的创业移民选取数据:

2015年10月新西兰创业移民全球总共批复13人,9位中国申请人,其中5位为壹签证客户,一位德国,一位伊朗,一位俄罗斯,一位叙利亚。

2015年10月新西兰创业移民全球总共拒签10人,7位中国申请人,1位来自伊朗,一位来自叙利亚,一位来自泰国。

纵观新政开始以来, 10月份批复的申请人数算是单月批准人数最多的一个月了。创业移民申请正在得到更多的政府的支持和重视,11月的伊始,我们就频繁的收到移民局公布的新的鼓励创业移民申请的好消息。

不愧为最体恤的政府和最有活力的经济之一,珍惜这个好时机递交签证的,可以获得最快的受理和我们最专业的指导。

好消息摘录

好消息之一

在奥克兰以外创业可以获得更多加分。这样不就是投资额、雇佣人数变向降低要求了吗?

好消息之二

资本投资选项更加宽松,妥妥的。新的规定把员工工资和房租等日常经营的费用都算作投资,这真的是太体贴了。

新西兰投资移民的大数据刚刚好出炉,也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不要说我们厚此薄彼。

看看你还要几次被塞选上,还没有占位子的,不要被落下了。

2015年9月、10月、11月初新西兰移民局官方公布的二类投资移民选取数据:

在2015年9月至11月初的6次EOI海选中,全球共计93人被选取。

本次新西兰普投投资移民的筛选分数为82分至111分,一共筛选了15个EOI申请,目前池中剩余申请数为222个。

截止本次筛选后,80分以上申请个数还有13个,75分以上申请个数量为45个,70分至74分的申请数量还有68个。

从上面的表格中,可以明显看出来,80分以上的申请数量已经由9月份的近30个下降到13个。与此同时,75分至79分的略有增长;其中,70-80分之间的申请数增加了6个,80分以上的申请数增加了13个。

与此同时,移民局官网也公布了筛选的另一个消息,今年最后一次筛选为12月9日,下次的EOI筛选要等到明年1月6日了!

距离12月9日的2015年最后一次EOI筛选仅仅剩下不足一个月的时间,将还有两次的筛选等待揭晓,申请人们已经看到了目前新西兰普投的大好趋势,纷纷开始备战最后的筛选。

在2014年中,新西兰总共发放了583个普通投资移民EOI邀请函。移民局官方公布的平均成功批复率为54%(583*54%=315)。按照这个比例计算,如果移民局给出300个批复(历年平均数),那至少需要发放出550个邀请函。

2015年1月至今,新西兰普通投资移民总共发放了325个邀请函,按照2014年的成功率计算,约175个申请会拿到最终批复,而据我们得知的消息,今年实际有效的邀请函(也就是后期会根据真实分数递交移民局的申请),还要低于这个数字。所以,截止12月9日的两次EOI筛选中,把名额补足,也是大势所趋。

导致成功率下降的原因:

某些申请人前期虚报了分数,在选取后期无法提供文件,最终无法获得批复。需要确保您的申请万无一失,请珍惜选择的机会。

OneVisa壹签证,您值得信赖的商业移民专家。我们将每月定期为您发送商业移民最新最权威的消息,并随时解答您的各类移民问题,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