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圆梦新西兰——投资移民火速获批

作者:  日期:2016-02-03 18:06:06 阅读:  来源:One Visa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移民一直是全球最热的话题。近几年,来新西兰留学和投资移民的人数直线上升,很多客户会问询ONE VISA顾问老师:新西兰好移民吗?投资移民多久能批呢?种种问题都可以在本文中得到答案。【案例一 LI先生】基本情

新西兰移民一直是全球最热的话题。近几年,来新西兰留学和投资移民的人数直线上升,很多客户会问询ONE VISA顾问老师:新西兰好移民吗?投资移民多久能批呢?种种问题都可以在本文中得到答案。

【案例一 LI先生】

基本情况见下:

2015年5月8号:递交EOI申请表

2015年5月14号:成功入选,申报分数为77分

2015年5月:开始准备申请投资移民材料

2015年8月24号:递交投资移民申请(客户已婚,是和配偶和两个孩子一起递交的)

2015年11月:投资移民顺利批下来了!仅有3个月的时间!

【客户背景】

MR LI,41岁,国内本科毕业,专业会计,近8年管理工作经验,工作领域涉及财务管理,职务为财务总监,副总经理,雅思4.5分,已婚。LI先生是本科毕业,在房地产开发公司工作,职务为财务资金中心的副总经理。同时,LI 先生还担任另一家置业公司的财务总监。

【申请方案】

LI先生自2009年底开始炒股,申报的投资款来源于股市收入。材料准备了资金账户证券市值,个人工作证明和公司相关文件经过ONE VISA移民顾问与客户深入沟通和精心设计,给客户制定的申请方案是围绕股市投资收益,合理的阐述了客户资金在股市中积累的过程,最终获得签证官的认可和批准。


【案例二 JI先生】

客户基本情况见下:

2015年5月26号:移民局确认接受EOI申请表

2015年5月27号:成功入选,申报分数为81分

2015年5月:开始准备申请投资移民材料

2015年9月2号:递交投资移民申请(客户已婚,是和配偶和一个孩子一起递交的)

2016年1月:投资移民顺利批下来了!仅有4个月的时间!

【客户背景】

MR JI,33岁,荷兰萨克欣应用科学大学本科毕业,专业为商业信息系统。8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先后担任国内某税务师事务所的副总经理和某银行证券公司的副总经理。雅思6分,已婚。

JI先生凭借优秀的海归背景和自身的努力工作,在证券公司担任副总经理期间,带领新开设的证券营业部,连续三年稳居全国证券营业部销售额前三名。充分证明自身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

【申请方案】

JI先生的投资款为2,000,000纽币,除了自己的工资收入,其他全部来源于父母和岳父岳母的赠与。

经过ONE VISA移民顾问与客户深入沟通和精心设计,我们对于JI的工资相关材料,还有赠与材料和出入账记录的细心整理和合理解释,很快得到了签证官的认可和批准。


【案例三 JIA女士】

客户基本情况见下:

2015年7月17号:移民局确认接受EOI申请表

2015年7月28号:成功入选,申报分数为89分

2015年8月:开始准备申请投资移民材料

2015年10月30号:递交投资移民申请(客户已婚,是和配偶和两个孩子一起递交的)

2016年1月26号:投资移民顺利批下来了!仅有不到3个月的时间!

【客户背景】

MS JIA,41岁,国内某省广播电视大学大专毕业,专业为会计。在进出口公司有超过11年的管理工作经验,担任公司副总经理,雅思4分,已婚。

【申请方案】

JIA女士的投资款的组成形式全部为国内房产。早在2002年开始,JIA 女士和先生就通过工资收入的积累投资第一套房产,并且通过按时缴纳银行贷款的方式,又投资了另外两套房产。除了自己的工资收入,父母的赠与,也帮助他们积累了首付款。

经过ONE VISA移民顾问与客户深入沟通和精心设计,我们详细准备了JIA女士的工资和房屋购买相关材料,顺利得到了签证官的认可和批准。

【申请结果】

凭借ONE VISA移民顾问的多年经验,和整个团队的努力,在3个月内为JIA女士申请到投资移民签证,客户非常开心,新西兰移民梦实现了!


【专家点评】

对于新西兰投资移民的审批,新西兰政府是谨慎谦和的,也是人性化的。

在ONE VISA专业移民的顾问的指导下,对于提交的材料细心整理和合理解释,帮助客户顺利迅速的申请到投资移民签证。新西兰投资移民并不难!新西兰投资移民审理很快!

【专家介绍】

Charlie 资深移民顾问

✪ Sophia 资深澳新教育顾问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