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都说2016新西兰创业移民不能不火?

作者:  日期:2016-03-07 09:57:57 阅读:  来源:One Visa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创业移民,自从2014年3月新政策实施之后,因申请条件之苛刻陷入低谷。进入2015年,移民局反思政策,于7月份和11月份连续调整细节,即将掀起新的创业移民高峰! 2016年初始,ONEVISA在短短14天内连续收到5封创业

新西兰创业移民,自从2014年3月新政策实施之后,因申请条件之苛刻陷入低谷。进入2015年,移民局反思政策,于7月份和11月份连续调整细节,即将掀起新的创业移民高峰!

2016年初始,ONEVISA在短短14天内连续收到5封创业移民获批信!这是什么情况? 怎么才能获批呢?

案例一 H女士

2016年2月23日获批

经商管理经历:某纺织品进出口公司业务经理
新西兰创业方向:出口

H女士就职于某纺织品公司,身为业务经理,对纺织品的进出口方面很熟悉, 对新西兰纺织品也很感兴趣。此外,H女士 结合H女士有同学在中国经营私人农场、餐厅等业务,对新西兰食品、水果等都有需求。 Onevisa顾问经过跟H女士的探讨,创业方向选择为出口,出口新西兰纺织品、食品、水果等方面。

案例二 Y女士

2016年2月19日获批

经商管理经历:河南某仪器设备公司总经理
新西兰创业方向:出口

Y女士在中国经营一家仪器设备公司多年,代理销售多种电子和其他设备,其中涉及部分品牌的进口方面。 新西兰创业方面,根据Y女士的背景,Onevisa顾问推荐了出口方向。 Y女士最后选择了收中国广大顾客欢迎的红酒、奶制品、以及蜂蜜制品方面。

案例三 L先生

2016年2月12日获批

经商管理经历:山东某科技公司总经理
新西兰创业方向:出口

L先生作为企业股东,从事IT企业软硬件服务、系统集成等方面销售和服务多年。通过跟Onevisa移民顾问、商业顾问的沟通, L先生在IT之外,在食品等消费产品方面也有广泛的社会关系网络。 最终定位创业方向为出口行业,出口新西兰食品、羊毛制品、以及红酒等。

案例四 H先生

2016年2月11日获批

经商管理经历:南京某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主管
新西兰创业方向:出口

H先生作为销售主管,负责管理某贸易公司旗下某家纺用品公司的面料销售业务。 H先生希望在新西兰的创业,一方面可以经营自己熟悉的纺织品方面,另外也看到新西兰食品、保健品等方面在中国的商机。 结合H先生的管理背景和创业想法, Onevisa移民顾问连同商业顾问,帮H先生创业定位为出口行业,出口纺织品、羊毛制品、食品、保健品等。

案例五 Z先生

2016年2月10日获批

经商管理经历:某银行某分行风险管理部门业务经理
新西兰创业方向:出口

Z先生作为风险部门业务经理, 管理经验跟新西兰创业方向可谓是不相关, 所以此项打分为零。 管理经验打分为零也可以办理创业移民吗? Onevisa顾问借此通过Z先生的成功案例告诉您, 只要符合相关要求,管理经验零分也可以! Onevisa移民顾问和商业顾问联合,挖掘了Z先生作为风险部门业务经理的工作职责等, 最终为新西兰创业移民定位为出口行业,出口木材、化妆品、奶制品等。

每位移民申请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经商管理背景,虽然同样都是获批,每个申请都是不同的。Onevisa顾问会根据每个客户的独特背景,规划对应的私人定制移民方案。“将新西兰移民进行到底”,是Onevisa的格言。

Onevisa专家分析,继2015年7月移民局规定流动资金也算创业资金之后,2015年11月1日,创业移民打分中,对奥克兰之外的额外加分从20分提高为40分。结合其他一系列的有利因素, 2016年必然又会掀起新一轮新西兰创业移民的高峰。 特别是对于一直关注新西兰移民的朋友,也可以看到这一点。创业移民的批量、快速的批复显示,现在又是创业移民的绝好申请时机。赶紧行动起来吧!

Charlie 资深移民顾问 

Jamie 资深客户经理


新西兰Onevisa简介

ONEVISA移民留学是一家拥有新西兰移民局和澳大利亚移民局特许持牌顾问的公司,总部设立在美丽的千帆之都奥克兰,并在墨尔本和北京设有办事处。

公司秉承“诚实守信,依法经营,严格履行对客户的承诺,让客户得到最满意的服务”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量体裁衣式的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移民、留学、投资、税务咨询一条龙服务,在新西兰投资移民和创业移民方面都是占据着巨大市场份额。

联系方式:
地址:Level 5, 220 Queen Street, Auckland CBD 1010, New Zealand
电话:(+64)09 377 9959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