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竞争激烈如何脱颖而出 全新学生求职帮扶网站上线

作者:  日期:2014-10-14 10:49:3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0月14日报道 援引Scoop消息 每逢毕业季,便有成千上万的毕业生涌入求职市场,希望寻得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如何在激烈的人才竞争中脱颖而出、得到工作机会?近日,一个全新的求职辅导网站DoBetter.co.nz正

  天维网10月14日报道 援引Scoop消息 每逢毕业季,便有成千上万的毕业生涌入求职市场,希望寻得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如何在激烈的人才竞争中脱颖而出、得到工作机会?近日,一个全新的求职辅导网站DoBetter.co.nz正式上线,希望能够通过为学生们提供相关的帮助和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地踏入职场。

  DoBetter.co.nz营销经理Naell Crosby-Roe说,这一全新的服务网站是在Otago Polytechnic的帮助下开发完成的,该网站将了解求职者的需要,给出相关建议和解决办法,帮助这些“社会新鲜人”成功地找到自己、第一份工作。

  Naell Crosby-Roe表示,目前还没有任何网站为求职者提供独立的咨询服务,帮助他们更好地争取梦寐以求的工作。对于新求职者来说,“反馈”是非常重要的,若那些初入职场的学生想要与已有数年工作经验的求职者同场竞争,这一点就更为关键。

  “很多毕业生都没有全职工作的经验,因此,撰写一份能够引人注意、打动雇主的简历就显得尤为重要。此外,他们还需要了解如何展现自己、如何在面试时得体地回答那些刁钻的问题。”Naell Crosby-Roe说,一旦他们获知求职者的需要,他们将会为其“度身订造”一整套的求职服务——包括撰写CV、面试培训、Site Safe和急救培训等。

  DoBetter.co.nz的用户可以通过电话或是邮件进行免费评估,而如果需要培训和帮扶服务,则需支付相应的培训费用。而Select Personnel; Capable NZ; New Zealand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St John及Kiwihost等超过15家机构都是该网站的合作培训方。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