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聊骚多名女学生还玩师生恋 NZ老师被注销教师资格

作者:  日期:2014-12-17 11:08:5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2月17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为人师表,却与多名女学生维持着“不恰当关系”,最终,这名行为不端的老师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近日,现年25岁的Burrell-Smith被吊销了教师资格。  据悉,这起事件曝

  天维网12月17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为人师表,却与多名女学生维持着“不恰当关系”,最终,这名行为不端的老师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近日,现年25岁的Burrell-Smith被吊销了教师资格。

  据悉,这起事件曝光于2013年4月。当时,24岁的Burrell-Smith在一所学校担任数学老师,他涉嫌与多名女学生保持“不恰当关系”,其中包括与女学生深夜交谈,甚至向其中一名女学生表白自己很爱她,她“真的美极了”。

  Burrell-Smith的Facebook资料显示,目前他正生活在加拿大,时至今日,他仍然与其中一名保持着联系。

  这名获准姓名隐匿的17岁女生说,就在上周,Burrell-Smith还在Facebook上向她发出了一则私信。尽管她明确回复让Burrell-Smith不要再联系她了,但对方还是向她发来了一大段回信,称他对她仍有感觉。

  她说,她感觉Burrell-Smith在言语中怪罪她害他失去了在学校以及在Mt Hutt Ski Area的工作——在离开学校后,Burrell-Smith在Mt Hutt Ski Area找了一份工作,但在获知他所遭到的指控后,滑雪场解聘了Burrell-Smith。

  “感觉他是在说,这一切都是我的错。”该女生说道。虽然她不会将这些私信内容报告给警方,但她对于这一切感到非常恶心。

  教师委员会发言人表示,针对Burrell-Smith的行为,注销其教师资格注册是仲裁庭所能做出的最严重惩罚。她表示,在这样的状况下,教师仍然与以前的学生保持此类联系,无疑是“非常不恰当的”。

  仲裁庭资料显示,事件曝光前,学校就曾对Burrell-Smith的职业行为问题提出过警告,但他却视若无睹——2012年10月,学校校长Grant McMillan曾与其会面,提醒他注意自己的行为;去年2月17日,学生A给Burrell-Smith打了一通恶作剧电话,两人随之戏剧性地展开了一段恋情,当时,他们曾展开过一系列对话,Burrell-Smith曾在对方的Facebook页面上留言“你真是太漂亮太可爱了”、“我真想现在就抱抱你”。

  2013年4月,该学生家长发现了Burrell-Smith送给她的一张16岁生日卡片,而她的日记内容则全与Burrell-Smith有关,并随之向学校进行了投诉。

  此外,学生B的家长也向校方投诉称,Burrell-Smith经常与他们的女儿交谈,导致她出现行为异常。Burrell-Smith曾经对这名16岁的小姑娘说:“你知道我有多想你!我爱你!”

  此外,Burrell-Smith还与学生C有着超出师生的关系。

  仲裁庭表示,尽管Burrell-Smith与这些学生的行为并非生理上的,但是“毫无疑问带有浪漫性质和性暗示”。最终,仲裁庭做出了取消其教师资格注册的裁决,并驳回了他的姓名隐匿申请。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