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和运动一样有益?北岸学生连打42小时游戏做慈善

作者: 实习生Jiawei Ma 日期:2015-01-19 12:02:5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月19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玩游戏也能搞慈善?没错,近日,两名奥克兰学生就用玩游戏这一爱好,成功发起了一场募捐。  这一募捐活动的发起人,是来自奥克兰北岸的两名中学生:Ian Lim和Jay Adams。201

 

  天维网1月19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玩游戏也能搞慈善?没错,近日,两名奥克兰学生就用玩游戏这一爱好,成功发起了一场募捐。

  这一募捐活动的发起人,是来自奥克兰北岸的两名中学生:Ian Lim和Jay Adams。2014年,他们曾举办过一场40小时游戏活动为World Vision组织进行募捐,并最终筹了超过$2000的善款。随后,两人便创办了一个名为HungerDrive的组织。

  今年,他们将挑战42小时进行游戏的局域网世界纪录。

   “我们将用这场活动募捐到的钱购置更好的设备,让我们在未来更好地发展。”16岁的亚裔男孩Lim表示,他希望能让该组织逐渐发展起来,持续举办此类活动。

  Lim说:“我们的宗旨是把爱好变成有对社会有意义的贡献。”

  Adams说,其实游戏能够带给青少年的益处很多,这和在户外跑步运动没什么区别。“打游戏具有很强的社交性,因为你们在一个团队里合作。而且在玩游戏期间,你会站起来走一走——你并不会在屏幕前坐满42个小时。”

  据悉,目前新西兰大多数游戏相关活动都有年龄限制,例如要求参与者必须年满18岁。但Lim表示HungerDrive组织会以吸引更年轻的群体为目标。

  “毕竟,这样的活动里又不会有碰到酒精的机会。”Lim说:“我们想制造一个友好的氛围。最重要的是把大家聚在一起,互相切磋的同时也能享受游戏的乐趣。反正我们本来就爱打游戏,为何不利用我们的爱好为社会做出点贡献呢?”

  World Vision传媒组织发言人Oliver Missen称,“年轻人为了做慈善而想出如此有创意的点子”,这让他非常高兴。“慈善活动中最重要的是享受这一过程,募捐金钱的同时也也可以提高群众在相关方面的意识。”

  据悉,HungerDrive的“马拉松记录挑战”将会于2月14-15号在Rosedale举行。

 Facebook的HungerDrive账号里有更多有关消息。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