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高中校长强迫症大爆发 长期徘徊在女教师家外监视

作者: Helen 日期:2016-05-02 17:13:0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5月2日报道 援引NZ Herald消息 近日,一名高中校长因在房屋外监视一名同校的女老师而被定罪并处以1000纽币的罚款。  David Kenneth Bargh,今年59岁,是Dargaville高中校长,早前他已承认了针对他的三项

  天维网5月2日报道 援引NZ Herald消息 近日,一名高中校长因在房屋外监视一名同校的女老师而被定罪并处以1000纽币的罚款。

  David Kenneth Bargh,今年59岁,是Dargaville高中校长,早前他已承认了针对他的三项街头滞留罪指控及一项非法进入封闭院落的指控。最终Whangarei地方法院法官Duncan Harvey判定其有罪,并对其处以1000纽币的罚款,要求十二个月内执行。

  在宣判的庭审中,法庭听取了David Kenneth Barg家庭医生的陈词。他的家庭医生(同时也是一名心理学家和精神病学家)表示:导致Bargh做出冒犯行为的原因是,他患有严重的强迫症,但他的行为中没有性动机。

  Bargh的律师Wayne McKean告诉法庭,Bargh经历了情绪低落和没有治愈的强迫症,所以他才会失控。强迫症使他对受害人强制性的给予“家长般的关心和爱护”,这也让他自己非常沮丧。

  律师曾在判决前请求将其无罪释放,称Bargh在这之前从未惹过任何麻烦,并且在教育年轻人和社团工作中取得了显著的成就。但法官Duncan Harvey认为必须定罪,因为David Kenneth Barg对受害人的侵犯程度严重。

  被侵犯的女教师Jessica Mcpherson也在宣判时读了她的受害人陈词,描述了她是如何被侵犯的,及这些行为对她造成的严重伤害。

  她说:“我被一个人的行为侵犯了,这个人是我曾经很尊重很相信的专业领导——Dargaville高中校长。每次想起这件事,我就觉得很厌恶。一想到说这个人的名字就让我感觉很反感,继而让我觉得自己被侵犯了……今天我之所以宣读我的证词,是因为这样能让他知道他给我带来了多大的创伤,而且这个创伤将会持续影响我。这样能让他深刻的了解他的懦弱行为带给了我持续的恐惧。”

  她说她的生活永远被改变了,她改变了原有的作息习惯,并且采取了极极端的措施去保证自己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

  她晚上在家不敢开很多灯,因为不想被他从外面看见;她要保证窗帘没有缝隙并且及时关闭她身后的所有的门;她现在会把车停在车库外面,这样如果有危险发生,路过的行人也许能制止;天黑后回家的路上会把111报警电话在手机拨号页面按好,以备随时报警……

  她说:“我会把晚上回家路上经过的行人的外貌和时间都记录下来。这是为了报案……如果那天晚上发生什么事情的话。会这么做是因为我把晚上经过我身边的无辜行人都假设成了有罪的人。从10月份起,我就没有充足的睡眠。每次睡觉的时候我都会在床边放一个工具,因为我害怕会有闯入者。”

  她告诉法庭她到现在才能完全理解这件事对她精神健康造成的影响。她现在靠服药来治疗失眠和焦距,仅仅从超市外面的停车场下车,她都需要有心理准备。她说:“只有逮捕了Bargh,我才能期望情况会变好,但是创伤却远远不会结束。”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