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儿童心理咨询要排队22周之久 专家吐槽:这哪行?

作者: Gege Lin 日期:2016-05-11 10:23:5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基督城的学校正面临着学生们心理健康问题越来越严重的局面。日前的一份报告称,如果能够更早的了解到学校心理咨询师的数量,教育部本可以帮助防止这一“升级危机”

  天维网5月10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新西兰基督城的学校正面临着学生们心理健康问题越来越严重的局面。

  日前的一份报告称,如果能够更早的了解到学校心理咨询师的数量,教育部本可以帮助防止这一“升级危机”的。

  2013年,一份由教育审查办公室(ERO)发布的报告发现,正在有越来越多的学生需要心理咨询帮助,而且他们的需求也正在变得越来越复杂。该报告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教育部帮助处理这一问题,但似乎并未引起足够重视。

  校方表示,学生们面对的心理健康问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严重,这其中包括饮食失调、严重的精神健康问题、焦虑,甚至抑郁、自杀等。

  而事实上,一些孩子需要等待22周之久,才能排到儿童和家庭咨询服务。

  据了解,用于计算人员经费编制的公式从2013年起就没有改变过,尽管当时ERO就已经警告过“受此困扰的学生数量正在上升”。

  这使得学校不得不兼顾各个岗位的人数来控制支出,Shirley Boys' High School校长John Laurenson表示,“除了正常的青春期焦虑情绪外,还有许多学生因为家里遭遇基督城大地震受到了破坏而精神抑郁,还有的学生可能因为家长离婚、分居受到影响,一些孩子也会因为家长压力过大而自身陷入苦苦挣扎……”

  根据ERO提出的报告,2014年时曾经成立了一个工作组专门调查报告中所提出的问题,可是至今工作组仅组织了2次会议,其他会议都因各式各样的原因被推迟了。

  新西兰辅导咨询协会(NZAC)发言人Sarah Maindonald表示,“我确实认为我们应该为学生的心理健康咨询提供更有效的服务。”

  如果教育部能够提早行动,“可能有些孩子就会免受目前的健康困扰,”Maindonald说。应该在早期就对儿童进行心理干预,“理想的状态是每400名学生就要安排一名专业心理咨询师。”

  然而,Stuff所采访的基督城地区学校中,目前只有一所学校能够达到这样的水平配置。

  Canterbury-Westland中学校长联合会主席,同时也是Burnside High School的校长Phil Holstein认为,学校需要外援,“不过那些外部咨询机构本身已经强度很大了,所以大家似乎都有点超负荷了。”

  工党教育部发言人Chris Hipkins表示,目前政府教育部对于基督城大地震后的长期处理工作做得并不好,“虽然有一些短期措施,但他们似乎并未考虑到长远情况,”他说。

  教育部支持部门的主管Katrina Casey表示,教育部已经对学校和一些早教中心进行了审查,并提供了额外的1000万纽币来缓解人员短缺的状况,“我们明白,基督城的学校在地震后面临巨大的额外压力,他们需要更多的支持来确保学生们获得所需支持,”她说。

当前基督城地区心理辅导员与学生比例如下:
Christchurch Boys' High School - 1.5: 1393
Riccarton High School - 2: 1000
Burnside High School - 4: 2500.
Shirley Boys' High School - 1: 1250
Cashmere High School - 2: 1866
Linwood College - 2: 67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