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很缺讲普通话的滑雪教练!新西兰派老师赴华培训

作者: ZENG 日期:2016-11-23 07:29:3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去年7月北京和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成功以来,中国的雪上运动气氛就越来越浓,滑雪人次实现猛增,外界纷纷瞅准中国滑雪市场的发展机遇。本周,来自新西兰卡德罗纳高山度假村(Cardrona Alpine Resort)的五位新西兰滑雪运动教练将前往中国河北的万龙滑雪场,为40名中国滑雪教练提供一周的指导课程,帮助其获得在新西兰的教练资格。

  天维网11月22日报道 综合stuff、NZSIA消息 去年7月北京和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成功以来,中国的雪上运动气氛就越来越浓,滑雪人次实现猛增,外界纷纷瞅准中国滑雪市场的发展机遇。本周,来自新西兰卡德罗纳高山度假村(Cardrona Alpine Resort)的五位新西兰滑雪运动教练将前往中国河北的万龙滑雪场,为40名中国滑雪教练提供一周的指导课程,帮助其获得在新西兰的教练资格。

  据悉,卡德罗纳已与新西兰雪上运动指导员联盟(NZSIA)联手,对来自中国的滑雪教练进行训练,帮助他们在明年申请到Wanaka的工作职位。这些中国学员将在课程结束后参加NZSIA滑雪一级考试(Ski Level One Certification)。

  NZSIA的滑雪一级资格(Ski Level One Certification)是为那些有兴趣加入雪上运动的人们提供的入门级指导员课程,也是在新西兰进行滑雪指导的第一关。持有该资格证书的指导员可以为初学者提供从入门到全制动转弯技巧的指导训练。这项为期五天的课程主要包括NZSIA技术及力学课程、基础教学法、个人滑雪技巧示范传授、NZSIA入门到全制动转弯技巧教学等4个方面内容。学员将在课程期间进行3次教学陈述以考查其教学能力,其技术及教学理论将在网上考核。学员的滑雪及转弯示范能力将在课程期间里得到不间断评估。

  要想达标,学员必须会双板滑雪,能够在绝大多数压雪面(Groomed Terrain)上进行转弯,并可以进行简单的道外滑雪。自由滑雪可以视为技巧发展的加分项。

  卡德罗纳市场部主任Jen Houltham表示,这次会成为在中国进行的最大规模的NZSIA课程。“完成课程的指导员将获得2016/17年冬季在万龙滑雪场执教的机会,同时,因为万龙滑雪场与卡德罗纳的合作关系,在冬季结束时,他们也可能有机会面试卡德罗纳的教练职位。”

  2016年冬季,卡德罗纳从万龙滑雪场雇来了10位会说普通话的教练。Houltham表示:“中国的滑雪市场正在显著成长,我们对能够在中国进行这次国际认可的课程及考试,感到十分兴奋。”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