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男童摔倒引发脑出血致死,教育部判幼儿园“无罪”!?

作者:   日期:2018-05-11 13:03:06.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英文原文:Parents want answers after toddler"s death; preschool found no sign of injury

去年11月的一天,Lorenzo Miranda的父母像往常一样来接他放学。但奇怪的是,爸爸Ricarddo出现时,Lorenzo并没有像往常一样跑到他怀里,他状态很差呆在一个老师怀里。爸爸当时就注意到儿子的异常,老师说怀疑Lorenzo发烧了但检查体温发现没有异常。

回到车上后刚开出去两条街,妈妈Wi从后视镜发现儿子停止了呼吸,脸色铁青。于是他们紧忙开车到了北帕医院。医生抢救了11个小时,但Lorenzo还是离开了这个世界。 

医生花了很长时间为Lorenzo诊断,都没有找到问题,中间孩子醒过来一次还吐了,医生怀疑孩子可能只是病毒感染。但几个小时后的一个CT影像终于找到真正的原因,孩子的脑部出血。尽管医生做了最大努力,企图给孩子降低脑压,但最终孩子还是于凌晨四点死在了父母怀中。

这是我生命中最艰难的事情,当他来到这世界时我抱着他,而当他离开这个世界时我也抱着他。这是任何父母永远都不想遇到的事。”Lorenzo的爸爸这样说。

在医院时,Wi尝试给幼儿园打电话询问孩子白天有没有发生过什么,但电话一直没打通。最后她不得不在Facebook上面留言。直到晚上10:30幼儿园终于给Wi回电话,并告诉她Lorenzo下午可能有摔倒过,但老师没有检查出外伤,后来孩子就继续玩了。 当时也是Lorenzo的父母和医生第一次知道原来孩子下午摔倒过。

Lorenzo的父母认为,如果他们来接孩子时老师可以告诉他们Lorenzo摔倒过,可能他就不会失去生命,因为医生在诊断上面花费了很长时间,而他们一点儿线索也没有。

虽然已经过去5个月了,但Lorenzo的父母每天都会来到孩子的墓前去看他,和他说话,给他唱歌,常常说着说着就不可抑制地哭了起来。

教育部在3月7日收到关于Lorenzo死亡的投诉,随即对北帕Little Monkeys幼儿园展开了调查。但调查报告结果认为幼儿园的老师的行为是恰当的,幼儿园遵循了所有的政策和安全要求,因此将幼儿园的临时执照又恢复成正式执照。

调查报告显示,根据事发当天工作的员工所提供的信息和材料文件来看,(老师)并没有目睹到任何具体的事故,因此没有做任何的记录。他(Lerenzo)下午2:30左右在一个大桌子旁边躺着哭泣,后来被抱起来哄了2-3分钟后停止哭泣并跑开继续玩了,因此没有做记录的必要。

Lorenzo出事后,Little Monkeys的园长Jenny Hall说她和她的员工们都对Lorenzo父母经历的痛苦感同身受。“对于他们现在正经历的不可想象的痛苦,我们感到很抱歉。但我们会永远把Lorenzo和他的父母放在我们心里。”

现在,Lorenzo的父母心里还是没办法过去。“我们知道这是一个事故。我们也知道对于Lorenzo来说并不公平,没有什么能把他再带回来或者修复我们的伤痛。我们就是想要一个答案,为什么会有那样的决定最后让事情变成这样,我们不希望任何人可以逃脱责任。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