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NZ这2所学校开始运动项目免费,家长们乐开了花!

作者:   日期:2018-05-23 16:46:05.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编译 据Stuff消息】最近,新西兰北帕的两所学校取消了学生运动项目的收费,许多孩子因此受益开始参加运动项目,许多家长对这项贴心的政策表示非常欢迎。

 英文原文:Scrapping school fees proves successful for pupils and families

新西兰的教育费用中,常常让父母感到有压力的就包括孩子的运动项目和露营费用。所以很多孩子在家都不和父母讨论这件事,因为他们知道这对与家庭是个很大的负担。

率先进行废除运动项目收费的这两所学校分布是Roslyn School和Ross Intermediate School。Ross学校还有自己的运动服,学校也把运动服的费用给废除了。

Roslyn的校长Jo How表示,这个免费政策带来很大的不同。学校收到的好评如潮,家长们常常说,“太感谢了”,“我们真的很感恩”。

还有家长表示,由于这个政策,他们的孩子现在开始参与运动项目。但是以前(因为经济的原因)他们不能参与。

虽然学校无意增加招生,但是新政策推行后增加了很多生源。由此也可以看出家长对新政策的欢迎程度。学校表示,会在年底时对这个免费政策进行评估。“如果是对学校不利的(措施),我们是不会做的。”

Ross的校长Wayne Jenkins也收到很多积极的反馈。“我们发现学生们参与运动项目的比例有很大的提高,这也是我们改革的一个希望,试图让么一个孩子都可以进行体育运动。”

这项政策也为那些进行体育运动的孩子们的家长节省了上百甚至上千的开销。

一位有两个孩子的单亲妈妈表示,这个政策可以给她省钱,确实很吸引她。 

另外一个6岁的女孩Ocean也刚刚来到这所学校,她的爸爸也非常支持这个政策,说它非常有帮助。目前Ocean还没有参与运动项目,但已经在考虑中。

但,学生们的露营费用还是需要自付,因为其费用比较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