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这位华人点赞!他教出了NZ第一个跳水世界冠军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这帮大佬怒了!奥克兰40位校长发联名信批评教育改革!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7-03 15:5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最近,新西兰很多校长很生气,联名在Stuff的报纸的一整版上写了一封公开的批评信,称这次的NCEA制度审查非常“令人失望”。

英文原文:Education minister 'disappointed' in principals' adverts claiming flaws in NCEA review 

189765669315677

今年5月份,教育部一个由7人组成的顾问小组建议对NCEA制度进行重大改革,包括取消11年级的NCEA Level 1的外部考试,废除NCEA和奖学金考试的费用等。目前,这个改革方案处于公开征询意见阶段,将于9月中旬截止。相关文件和公众参与方式可点击教育部官网

周日,Sunday Star Times报道了由40名校长联名书写的批评信。这些校长绝大部分都来自奥克兰的学校,他们对政府此次对新西兰高中体系的审查过程非常不满。

根据他们的信件内容显示,校长们提出了4点主要问题:

1. 审查过程缺乏和中学校长的商议;

2. 教育部长的顾问小组没办法充分代表全国的中等教育情况;

3. 整个审核过程太短;

4. 此次审查只是教育部门同时段进行的13个审查中的1个。

面对校长们的声讨,教育部长Chris Hipkins表示对这些声音并不惊讶,因为“他们的思维方式更传统”,但他也说对报纸上的宣传非常失望。

“我觉得这是个一般的‘惊喜’吧。如果你看看那些在联名信上签名的校长,他们对于NCEA的观点大家都很熟悉,他们的思考方式更加传统,我们希望可以听到他们的声音,但同时我们也想听到不同的观点。”

Hipkins说他没有看到有足够的证据证明整个审查过程不能在4个月内完成。而且审查的结果也没有预定。“如果4个月的末尾,有清楚地迹象显示整个问询过程没有给每个人充分参与的机会,那我们当然会考虑。”

目前,Hipkins已经面见了一些公开信中出现的校长。“我已经和联名信中的几位校长见面,他们的观点不代表全国所有校长和老师的观点。”

965600532868392

国家党党魁Simon Bridges对工党政府的骄傲进行指责,“必须要倾听校长的声音”。

“当奥克兰40为校长联名表达一个对孩子的教育至关重要的问题,教育部长Chris Hipkins应该正面回应,倾听他们的声音,而不是仅仅告诉他们可以在某个网站上发表意见。”

校长的意见是很重要的。他们在工作的第一线,所以了解我们的教育系统,也比Hipkins和他的同事更知道什么对我们的孩子和年轻人是有益的,政府应该意识到这个问题。”

“政府只是持续地保持骄傲,不想自己的观点受到挑战,这对新西兰是有害的”。

但,Hipkins否认了这个说法,“校长们肯定有足够的机会可以充分参与到这个过程中。”

附奥克兰校长联名信:

Auckland Principals hit out at NCEA review by Stacey Kirk on Scribd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03850828055257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