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约翰·基留下的大脚鞋,这位年轻的前海军有话说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教育危机一触即发!奥克兰学校突然收到4900万拨款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7-06 16:2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Sunny编译】最近,新西兰政府宣布为奥克兰的学校拨款4900万纽币,用于修建一所新小学以及其它学校的扩建。

周三,教育部长Chris Hipkins在对位于奥克兰Mt Albert区的小学进行参观时宣布了这个消息。

据悉,这笔拨款中的2280万将被用于在Hobsonville的Scott Point修建一所全新的小学,该学校的学生容纳量将达到650人。这所学校的设计和修建将由教育部负责管理。

上个月,Hipkins在参观奥克兰北岸的Onepoto小学时,也承诺要为这所状况不佳的学校拨款1950万纽币,用于学校的重建计划。然而,Hipkins表示,建设新小学比Onepoto小学的重建项目更为重要。

前情回顾:最新公布!在这件事上,政府决定要花将近两千万!

Hipkins表示,联合政府致力于为学生提供足够的校舍,并且是现代化的,可以帮助学生取得成功的学校。

另外,Hipkins也宣布将会为Waterview小学拨款630万纽币,释放240个学生的空间。奥克兰南区的Paerata小学也将搬到新的地方,进行重建和扩大,学生的容纳量将增多250名。

据悉,这些拨款都是2018最新财政预算案公布的3.32亿纽币教育支出的一部分,用于帮助学校缓解生源增加造成的压力。

“奥克兰是全国人口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使学校发展的速度能跟上人口的增长是非常重要的。”Hipkins说,“我们2018年的政府预算在教育基础设施的投入方面是个很有力的开始。”

然而,最近新西兰的校长和老师们并不开心,他们不满意政府给出的薪资方案,很多校长对教育部要进行的NCEA改革也非常不满。本周二,新西兰公立学校教师工会经过投票表决,拒绝了政府的薪资方案,决定在8月15日举行罢工。

相关阅读:

小学教师工会拒绝政府“出价” 决定下月中旬罢工

这帮大佬怒了!奥克兰40位校长发联名信批评教育改革!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68931966953929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