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中餐厨师:47岁辞职来纽,收入比新加坡高一倍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留学党注意:新西兰这两所大学要合并了!

作者: RyRy   日期:2018-08-22 09:28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Stuff消息】林肯大学和坎特伯雷大学要合并了,请留学党注意。

相关报道:Lincoln, Canty unis look to merge as Lincoln struggles to meet goals

昨天确认:南岛的林肯大学和坎特伯雷大学将就合并事宜展开磋商。此举被认为是为了帮助处在财政压力下的林肯大学。

182698096339442

这两所大学的负责人周二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旨在“探讨合作伙伴关系和合并方案”,此前林肯大学与政府进行了长时间的讨论,表明该大学无法实现自己的战略目标。

林肯大学校长James McWha教授说,他感受到了来自政府的“压力”,并“考虑”加入其他大学,近几个月已非正式地接触了大部分新西兰大学。

目前尚不排除未来与多所大学合作的可能性。“我们现在还不是与坎特伯雷大学谈论独家协议;我们现在的目标是作为主要合作伙伴。”

新西兰教育部长Chris Hipkins说,未来的合并会带来希望,有助于改善林肯大学的教学条件。

“我们要鼓励更多人在土地相关学科学习和工作,满足行业需求,应对技术和环境挑战,”Hipkins先生说。

教育部认为,新西兰应该拥有稳定的多学科研究基地,以大学为基础进行教学和研究。

预期两所大学将在年底前将合作/合并方案递交给政府。

13050791300582

林肯大学校长James McWha拒绝直接回答有关林肯面临强制合并的问题,只是说“很难强迫自治大学做任何事情”。

去年,虽然在财务的压力下,但林肯大学曾拒绝独立审计师提出的进行合并的建议。

未来合并后,不意味着林肯大学文化的消失。据悉在周二的备忘录中,“保留其校园,身份和文化”是与坎大签署协议的“重要底线”。

由林肯大学和AgResearch共同参与的2.06亿元林肯大学科研中心的建设将不受影响。


关于林肯大学

林肯大学始建于1878年,为新西兰历史最悠久的学府之一,前身是坎特伯雷农学院。

111769208897854

大学现屹立于新西兰八所公立大学之中,也是世界闻名的综合性学府。2017-2018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综合)顶尖 第319,农林科学QS第39位;酒店与休闲管理QS第48位。

665948331117669

林肯大学是新西兰唯一的、世界上少有的专注以“土地”为学科核心的大学,紧密围绕新西兰国家支柱产业、发展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专注土地生产力—农业食品和整个产业链(环境、生产、加工、流通、营销、终端消费者),专注土地规划及其可持续发展。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