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想来新西兰留学?北岛这个地方最近火得很!

作者: Phoebe   日期:2018-11-05 16:5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Phoebe编译】一段时间以来,得益于成功的市场推广活动,北岛Palmerston North地区的国际教育行业呈现蓬勃发展态势,海外留学生人数大幅增长。

英文原文:Overseas students flock to Manawatū as successful marketing campaign bears fruit

244813719162965LIBBY WILSON / STUFF

新数据显示,2017年,国际教育行业为当地经济贡献了1.15亿纽币;而今年,新申请学生签证数量激增,预计海外留学生人数还将进一步增长。

Institute of the Pacific United的学生Sunisha Thapa表示,Manawatū对像她一样的国际学生有如此大的吸引力,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Thapa在Palmerston North的求学生涯已经过去了6个月的时间,现在她觉得这里就像是自己的另一个家乡。

来新西兰之前,Thapa的父母曾希望她能去澳大利亚或是纽约留学,但她在网上找到了Manawatū的留学项目宣传材料,看过之后就定下了Palmerston North留学之行。

Thapa来自有300万人口的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她之所以选择Palmerston North,就是想要一种不同的生活体验。“我不想去奥克兰。我一直都生活在大城市里。我想去一个小点的地方,离自然美景更近一些。”

Palmerston North的独特优势让其在亚洲国家的留学生中颇受欢迎。Thapa说,“我的朋友们问:‘那里怎么样?’我告诉他们说,如果你想旅行,就来新西兰,来Palmerston North,在这里你能如愿以偿。(这里是如此)宁静平和,居民非常友好、热情,彬彬有礼。”在这样和谐的氛围下,举目无亲的Thapa很快就交到了朋友。

Central Economic Development Agency国际教育发展经理Judy Bennett-Smith表示,Manawatū的院校在海外留学市场宣传推广方面下了大力气,想法设法为海外学生们提供更好的留学体验和更高的教学质量,中国留学生更是他们的重点目标群体。如今,他们的努力见到了成果,留学生人数激增让他们备受鼓舞。

435662591014006

从2016年起,Manawatū就出台了吸引更多国际学生的国际教育计划,旨在到2020年将该行业对地区经济的贡献从每年6200万纽币提高到8000万纽币。

教育部的最新数据显示,Manawatū已经比预期日期提前3年完成了目标,国际教育行业也为当地经济多做出了3500万纽币的贡献。Bennett-Smith表示,目前种种迹象显示,2018年当地留学行业还将继续保持大幅增长势头。

移民数据显示,Manawatū是新西兰国际学生人数增长最快的留学目的地,在截至9月的1年时间里,有908名海外学生首次申请签证去当地留学,年增幅为12%。

坎特伯雷地区排在Manawatū之后,海外学生首次申请签证的人数增长了5%。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