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NZ中学教师:若我们都受轻视,我们如何重视学生?

作者: Sunny   日期:2018-11-15 16:2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Sunny编译】目前,新西兰中学教师工会(PPTA:Post Primary Teachers Association)还在对政府给出的最新工资协议进行投票,投票已经进行了一半。他们到底会选择接受还是拒绝并在明年进行罢工呢?

Photo: RNZ / John Gerritsen

如果中学教师选择拒绝政府的涨薪方案并进行罢工,他们会考虑和小学教师进行联合罢工。目前,小学教师们正在进行为期一周的滚动罢工。

前情回顾:罢工Day2:教师工会继续谋划,明年可能来场更大的……

昨天(11月13日)在工会Hutt Valley的投票现场,有些成员们告诉RNZ,他们不会无缘无故进行罢工。而且政府对“姐妹工会”NZEI的回应并没有阻止他们(想罢工的诉求)。

上周,新西兰雇佣关系局(ERA)说,NZEI应该接受政府给出的连续3年为小学教师涨薪3%的提议,并批评工会要求两年内涨薪16%的要求,称这是不现实的。

此前,PPTA的涨薪诉求是一年内加薪15%,而政府回应的协议中,给中学教师的涨薪幅度和小学教师一样。

PPTA Hutt Valley和Wairarapa的代表Chris Carr表示,政府的回应没有削弱中学老师的决心。“我们看到的是愤怒在增长,ERA的言论只能加重这种愤怒。工会成员和老师们已经受够了他们目前的处境,还有那种不受重视的感觉,教育部长所说的根本没有任何帮助。”

Photo: RNZ / John Gerritsen

从教27年的教师Jacqui Lucas说,她对小学教师们在进行工资谈判过程中受到的对待感到伤心。她认为老师们为了改善当前的情况应该团结起来。

Lucas说,如果老师们决定要罢工,那是因为真的有必要。“家长们和新西兰全国都应该意识到,我们正面临一个危机。老师们不去罢工,处于低薪状态,没有正当理由地让家长们失望。”

Photo: RNZ / John Gerritsen

有些老师告诉RNZ说,他们受到的期待过高。老师们也普遍反映,他们的工作量太大,压力太大。

PPTA的地区会议将会在本周和下周继续,最终的投票将于下周五在惠灵顿和Greymouth结束。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