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明年来新西兰当老师!100多人已收到教育部offer

作者: Sunny   日期:2018-11-16 15:3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为了弥补教师资源的不足,新西兰教育部大力推动海外招聘,如今已经为新学年招到了100多名海外教师。

英文原文:Hundreds of overseas teachers ready for schools to recruit for 2019

STUFF

教育部副秘书长Ellen MacGregor-Reid表示,为了补足全国中小学850个教师岗位的空缺,教育部已经筛选了550名老师。

“我们会继续鼓励更多的新西兰人可以回归教育行业,也鼓励海外的新西兰人可以回家投身教育,但这些海外教师正在补充我们当地的教师资源。”

截至目前,已经收到了3000多份申请,还有几百个申请正在进行。

据悉,海外招聘是教育部进行的一系列招聘宣传的一部分,旨在为全国2500多所公立和公私结合学校增加教师配备。

除了海外招聘之外,教育部还推行了一些短期策略,比如为那些回到教育领域和从国外回来的人进行Teacher Education Refresh项目的培训。

其实,新西兰的小学教师和校长本周正在为公平薪资进行滚动罢工。工会表示,低薪和缺乏公平是教师资源日益紧缺的重要因素。教育行业内许多领袖表示,实质的涨薪将会促进教师招聘和留任问题的解决。

CHRISTEL YARDLEY/STUFF

有怀疑者表示,从海外招聘的教师可能缺乏对新西兰体制的了解。但MacGregor-Reid表示,每一名海外教师都必须要达到现有的教育资质要求,在教师协会进行注册,并满足移民的要求。

虽然目前校长职位的申请还不多,但教育部对于已经从海外招到的100多位老师感到“欣喜”。

“这些教师来自英国、南非、美国和加拿大,将会在新西兰全国不同的地方工作——包括低评分的小学,以及在南坎特伯雷地区和奥克兰南部的中学做商科和技术老师。”

据悉,这些老师大部分都愿意在奥克兰工作,而奥克兰也是教师非常紧缺的地方。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