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幼教谈NZ幼儿园:“儿童监狱”,绝不让自己的孩子去!

作者: Sunny   日期:2019-02-11 08:2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近来,新西兰的幼儿园常常被爆出有各种问题。许多幼教老师披露,家长离开后,有些幼儿园老师的真面目才露出来,甚至他们说幼儿园其实是孩子的“监狱”。

英文原文:Early childhood centres like 'kiddie prisons', teachers say

853964892706331

MARKUS SPISKE/UNSPLASH

如今,新西兰全国有20万名小朋友在不同的幼儿园进行了注册,然而许多老师表示,家长们根本不知道在幼儿园大门后面发生的事情。

据天维网此前报道,新西兰《官方信息法》(Official Information Act)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至2018年期间,新西兰全国有300多家幼教服务中心被降级为临时许可证。对此,教育部有关人士表示,这只是冰山一角。

前情回顾:“事故频发、婴儿长时间大哭…” 你对孩子的幼儿园放心吗?

许多在幼教行业工作的老师向本地媒体Stuff表达了他们自己对这个行业的担心。

家长离开后,老师们露出本色

“我当幼教老师已经25年了。我自己有3个孩子,我从来都不想把他们送到幼儿园。”

“我最小的孩子确实也去过,但那仅发生过一次,她当时已经可以说话,所以她能够告诉我(在幼儿园)发生的所有事情。”

“我已经在这个行业够久了,知道大多数老师工作的方式。当家长过来送孩子的时候,老师们可能会很假,一旦家长离开,你就会看到老师们的本色。”

“对于大公司来说,它们就像是一个大的农场——他们唯一关心的是从孩子那里得到的收益。”

幼儿园就是“儿童监狱”

“我是一个有资质的教师,由于霸凌的缘故已经离开了这个行业,这种环境不利于促进孩子达到最好的学习效果。”

“我肯定不会把自己的孩子送到幼儿园,或者说‘儿童监狱’”

“孩子们被‘拘禁’在那里太久了,可能比在家里和自己家人呆在一起的时间还要久。”

20年后,我离开了幼教行业

“我是在上个世纪90年代进入的幼教行业,当时那10年,老师们是非常受重视的。”

“到2010年时,这个行业已经一片狼藉。只有一半的老师是有资质的也没问题,每10名2-5岁的孩子配备1名老师。”

“任何照顾过2岁大孩子的人都清楚,这个年龄的孩子需要(大人)多少注意力。”

“20年之后,我离开了幼教行业,猜猜发生了什么?我的压力不见了。”

“幼教行业的质量已经大幅下滑,未来需要更好的资金支持才能从这个黑洞里面爬出来。”

每个人都可以在资料上作假

“我曾经目睹过一个幼儿园更换了管理者,之后(新的管理者管理了)5个月之后,那个幼儿园通过了教育审查署(ERO)的检查。”

“ERO审核了纸质材料大概2天,却很少来现场检查。如果他们来的话,可能会看到一些压力很大、非常不开心的老师。”

“任何人都可以在资料上作假,但你不会假装造一个压力重重、气氛紧张的环境。”

也不全是坏消息

虽然许多幼儿园都面临问题,但也有老师表示,好的幼儿园还是存在的。比如下面这个老师就觉得自己的幼儿园很棒:

 “作为一个幼教老师,在自己热爱的幼儿园工作,我知道也确实存在很多质量很好的幼儿园。”

“我们的老师热切希望可以创造一种环境,小朋友可以开心探索,带着极大的渴望去学习。”

“这个工作量是巨大的,你必须要不断地学习,然而,当你的团队也热衷于为孩子创造第二个家,供他们茁壮成长,你会看到有奇妙的事情发生。”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