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留学生来新西兰不会游泳?这所大学包学包会

作者: RyRy   日期:2019-02-14 08:3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据Stuff】新西兰是水上活动非常丰富的国家,到处可以玩水,来新西兰了不了解水,不仅失去了一个乐趣,还存在很大风险。

为解决众多国际留学生不会游泳的问题,新西兰一所大学首开先河,设定专门针对留学生的培训项目:

826713942276209

相关报道:University offers first targeted swimming programme to international students

说起这个项目,并不是脑洞打开,而是有原因的。

原来,在怀卡托地区,过去两年发生了多起留学生溺亡事件。2017年2月,马来西亚留学生Abdul Amzar Azim Azmi在Karapiro湖溺亡。

520376180101296

2018年初27岁的印度学生Kishore Kumar Aravindan在陶朗加附近Omanawa Falls玩水时溺亡,引发了更大反响。

574905326796016

据统计2013年以来,在新西兰境内溺亡的国际留学生至少有10人。

对此,新西兰怀卡托大学决定采取行动,该大学联合Water Safe Waikato一起,推出新西兰第一个针对国际留学生的游泳教学项目。

该大学脸书页面上的课程通知:

373632991370298

怀卡托大学国际学生服务部经理Huy Vu:“当我们看到这些悲剧的时候,很明显我们该做些什么……我们设立这个项目,第一个就是教授如何评估自己的游泳能力,我们发现学生中最大的问题是过高估计自己的能力,过低估计了风险。”

285957023246646

所以在2019年这个学年中,至少80名国际留学生将参与两个学期的游泳技能培训,培训教学由Global Swim负责,新西兰教育部提供资金。

Global Swim项目经理Kurt Cordice:“除一般游泳技能外,本项目特别教学如何识别新西兰的rips(离岸流),waves(浪)和currents(潜流)……并教育学生对水有所敬畏,不管是游泳池、大海还是河流。”

706353578642759

课程还包括看到其他人溺水时,应该采取什么措施。“这是一个覆盖很广的培训,不光是保护自己,也事关他人。”

怀卡托大学国际学生服务部经理Huy Vu说,国际留学生来源地不一,在很多国家,教育部门并没有像新西兰这样,游泳技能写在教育大纲中属于必修项目。

“新西兰是和海洋联系紧密的国家……许多新西兰人自己都知道一些在水中遭遇离岸流的故事。”

怀大本学期的国际留学生游泳课将从下周开始,持续6-8周。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