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罪!奥克兰这所私立院校因移民欺诈被罚4万纽币

作者: Park   日期:2019-04-11 11:3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奥克兰一所私立培训机构承认存在移民诈欺行为,被判罚4万纽币。

英文原文: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Auckland fined $40,000 for immigration fraud

172862908462928

STUFF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Auckland(奥克兰国际学院)是奥克兰一家私立培训机构。

周四,新西兰移民局(INZ)称,该机构在奥克兰地区法院首次出庭时,承认了52项罪名。

INZ表示,该学院被指控违反移民法(Immigration Act),向移民官员提供虚假或误导性信息。

据悉,该学院在2015年至2017年间,存在虚开收据的行为,收据显示学生缴纳了全部课程费用,但学生们其实只支付了部分费用。而学生在课程期间想要获批学生签证,需要全额付款。

法官Russell Collins认为该学院的行为属于“重大过失”,诚信严重缺失,且收据是伪造的。

INZ助理总经理Pete Devoy表示,该学院作为一家私人培训机构而提供虚假或误导性信息,事件令人担忧,是对新西兰移民制度的挑战。

Devoy表示,欺诈性信息的使用破坏了新西兰移民体系的公平和有效管理。INZ信任一些私人培训机构将提供真实可靠的信息来支持学生们的签证申请,对于违法行为,INZ不会视而不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