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学生签证审批速度迟缓 教育机构有点慌

作者: RyRy   日期:2019-07-16 06:3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Stuff消息 】对近期新西兰签证审批速度过慢的担忧传播到了新西兰高等教育体系。有高等教育机构负责人警告,高教系统可能要遭受数百万的损失。

408857292558021

目前看来,技术类高等教育机构受影响较大。Wintec执行总裁David Christiansen最近表示, 签证迟缓在高等教育提供机构中,造成一种“不必要的紧张感”,可能会影响下学期的学生注册。

David Christiansen最近在对Wintec金融和危机管理委员会讲话时说,注意到学签延缓的比例在上升,尤其是新西兰移民局孟买办事处。“如果我是申请人,从负面看待这个问题,潜在也是一场危机,数以百万计的收入将不会来到这个国家。”

380038249555538

根据Wintec年报,去年共招收1078名国际留学生,其中445名来自印度。

同样在5月份,另一所学校Souther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SIT) 首席执行官Penny Simmonds也抱怨,移民局学生签证审批进度缓慢,已让SIT少赚了100万。

746185309930040

不过,移民局(INZ)对此表示,鉴于海外学签申请材料造假现象激增,现在对留学申请人的审查程序完全合理。

在一份声明中,移民局签证服务经理Michael Carley说,各种签证类型总量稳步上升,也影响部分签证速度。在过去的18个月,移民局对新西兰6个办公室启用了新操作流程,海外地区则保留了北京和孟买两地的大型签证办公室,其中,孟买办公室的签证申请数量比预期的多。

这位官员说,“签证的速度往往和个案的复杂程度有关,对新西兰而言用合理的审核程序以保证作出正确的决定是重要的。”

移民局称,2017到2018年,从海外申请的学签申请材料造假增加了88%

“移民局看到了留学市场的一系列造假行为,其中包括银行账号、来源不明的资金,这可能意味着不具备在新西兰生活的条件,另外还有资质和工作经验的造假。”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