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投诉这家理工学院:教师故意泄露考试答案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9-11 08:4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一名留学生最近投诉称,Whitireia Polytechnic理工学院存在学术不端行为,去年在一个汽车课程中严重作弊,教师帮助学生通过考试,另外校方在管理上不负责,任由校园欺凌等现象发生。

137336129904380

Photo: Photo / 123RF

这名男生称,他去年年中时完成了这个四级证书课程,当时发现教师有3次向学生泄露考试答案,并且对校园欺凌和攻击行为持容忍态度。

这所理工学院否认了上述指控,称未收到其他学生的投诉,而且由于指控中提到的教师和学生都已经离校,不会对此展开调查。

但新西兰学历评估局(The New Zealand Qualifications Authority)接受RNZ采访时表示,正考虑此事是否涉及学术欺诈,并决定下一步该如何处置。

这名要求匿名的学生称,Whitireia Polytechnic的学生行为非常糟糕,有时候感觉像在马戏团一样。“看到这些行为,感觉回到了高中,学生间充斥着暴力,老师经常被咒骂,我见过学生之间互相威胁,物品被损坏,就像在马戏团。”他说,一些学生明显经常嗑药。

他称,曾有3次导师向学生提供了他们必须通过的考试的答案,以便获得学分。

“有一次,教师通过投影仪向学生们展示了考试的答案,并鼓励他们用自己的语言写下答案。”这位爆料的学生称。

其他一些毕业的学生也证实了这名毕业生的部分指控。一名参加过这个汽车课程的学生称,他也见过教师给学生答案,一些学生的行为像是管不了的孩子。

另一名去年参加过四级木工课程的毕业生表示,他的班级经常参加考试,导师倒是没直接提供答案,但他们会询问学生是否答错了,并允许他们纠正答案内容。他也说有些学生的行为很糟糕,他就曾遭受过暴力威胁,后来投诉到学校才了事。

这位学生今年获得居民身份后,写信给Whitireia Polytechnic,称对这门课程感到不满,要求退还2万纽币学费的一半,但遭到拒绝。随后他向监管方和学历评估局发起投诉,但两方都拒绝发起调查。

320901456892895

Chris Gosling Photo: RNZ / John Gerritsen

对此,Whitireia Polytechnic首席执行官Chris Gosling告诉RNZ,该学院无法调查学生提出的指控,因为该课程的教职员工和学生都离开了学院。同时他认为教师不会向学生泄露考试答案,“我没有看到任何证据。”

另外Gosling表示,他也没有收到任何关于教师容忍校园欺凌的投诉。另外,学历评估局也没有就学术欺诈与他取得联系。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