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内留学生人数降至不足5万人 疫情以来流失1万多人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8-16 16:2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移民局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新西兰境内的留学生数量降至5万人以下,较3月中旬疫情发生前减少了四分之一。

今年3月中旬,新西兰境内持有效签证的留学生共计60,348人,但8月初这一数字降至47,807人。数字表明,自3月以来,理工学院和私人培训机构流失了大约四分之一的外国学生,而中小学和大学流失了五分之一的留学生。

自3月19日新西兰政府对公民和居民关闭边境以来,没有任何外国留学生进入新西兰,中国留学生2月初就被禁止入境。

虽然不允许入境,但移民局并未停止批准新的学生签。数据显示,移民局在6月份批准了582个新的学生签,7月批准了633个。移民局解释称,这些签证部分发给了已经在新西兰的人以及可能在新西兰求学的工签人员家属。7月份批准的633个学生签中,有272个是付费的国际学生。

数字显示,截至8月9日,理工学院、私立培训机构、中小学、大学的留学生人数分别为7943人、9879人、9713人和17,081人。另有3191名留学生的地点不明确。

另外,国外有6149人持新西兰学生签,包括3426名大学生和1362名中小学学生。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