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提议联合包酒店隔离小留学生 教育部长:正考虑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2-09 15:4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去年,新西兰多所中学联合提出一项方案,由10所学校联合包下一家隔离酒店,为返校的小留学生及其监护人提供隔离服务。教育部长Chris Hipkins最近称“正在考虑”这个方案。

原文:Covid-19: Proposal for school-run MIQ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under consideration'

898052572637120

教育部长Chris Hipkins    ROBERT KITCHIN/STUFF

据悉,这10所学校都是留学生占比较高的中学,他们去年提出这项建议,计划包下一家酒店容纳18岁以下的返校国际学生,每次可同时隔离150名学生,每名学生由一名监护人陪同隔离,管理上参照目前的隔离酒店。

这项提议由行业组织学校国际教育商业协会(Schools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Business Association,SIEBA)提出,Hipkins称,目前正在考虑这项提议。

Hipkins称,政府高度重视留学生给新西兰社会、文化和经济做出的贡献,但目前防范疫情是第一位的。政府的MIQ酒店遵守“非常严格”的公共卫生标准,包括预防和控制感染措施。警方、军方和医护人员以及其他人员都参与其中。

Hipkins称,政府正在考虑行业组织的建议,目前在征求意见。

241949871625966

按照SIEBA的提议,小留学生隔离酒店参照目前的隔离点管理    资料图片

SIEBA执行董事John van der Zwan表示,他们在圣诞节前已向Hipkins提出了这个建议。

奥克兰东区中学Macleans College校长Steven Hargreaves率先参与了该提议,他称,该校2021学年招收了100名国际学生,但由于边境关闭,他们无法入境,这意味着150万纽币收入无法入账。

今年1月,Hipkins宣布将允许1000名大学留学生返回新西兰。其中300人将在4月份入境,另外700人在隔离酒店有空位后将陆续允许入境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