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成绩最佳学校出炉!是这家奥克兰女校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4-19 17:4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根据一家补习机构的排名,奥克兰私立女校St Cuthbert's College被评为新西兰成绩最好的学校,入读美国和英国顶尖大学的人数较高。

93384333738656

私人补习机构Crimson Education最近公布了一份榜单,列出了最新的新西兰“十佳”学校排名。这项排名基于各学校学生在2019年的剑桥、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University Entrance以及Scholarship等考试中取得的成绩,体现学生在学术和文化方面的成就。

Crimson Education创始人Jamie Beaton说,排名目的是衡量新西兰各所学校为学生准备赴美英顶尖大学留学而赋予的能力。此外,排名考量了文化多样性、艺术和体育等方面的因素,以及各校入读世界顶级大学的学生人数。

排名显示,奥克兰女子私立学校St Cuthbert's College名列榜首,该校13年级女生综合成绩最高,从去年的第三跃升至第一。

校长Justine Mahon称,该校教师鼓励1444名0至13年级女生中的每一个人都达到自己的最佳成绩,并承认每个学生的不同,“St Cuthbert's College为女孩们所取得的出色成就感到骄傲,特别是在去年疫情造成的不确定性的背景下。”他说,“学生们开心并有自信心才能取得成功,我们非常注重发展女生们的各个方面,让她们真正成长。”

进入前十排名的其他女校包括:Diocesan School for Girls,Baradene College(奥克兰),Rangi Ruru Girls(基督城)。

329712650712861Crimson Education创始人Jamie Beaton    供图

Beaton称,哈佛和斯坦福等顶尖大学越来越希望从新西兰招募新生。“这些顶尖大学一直在寻求改善多样性,增加国际学生人数。”他说,“他们喜欢新西兰学生。”

本次排名未根据学生的社会经济背景进行调整,因此前10名中有9家是私校或公立综合学校。

新西兰唯一进入前十的公立学校是Howick的Macleans College。与其他公立校相比,该校的国际学生比例更高。

School Rankings 2021榜单

括号内为去年排名

St Cuthbert's College (3)

Pinehurst School (5)

Kristin School (4)

ACG Parnell College (2)

Macleans College (6)

Diocesan School For Girls (15)

Auckland International College (1)

Baradene College of the Sacred Heart (9)

St Peter's College (Auckland) (14)

Rangi Ruru Girls' School (13)

前50名学校榜单点击这里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