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豁免的留学生陆续入境 大学承诺补贴一半隔离费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5-18 11:1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新西兰政府此前豁免了1000位符合条件的留学生入境。这些学生已经陆续抵达新西兰了。

该大学的国际主管Jason Cushen说,该大学仍然对批准更多留学生回来持乐观态度。

“今年约有30名留学生回来新西兰,他们已经抵达了奥塔哥大学,另有还有50名留学生也在上路准备回来。”

250422968023892

他昨天说,约有250名奥塔哥的国际学生达到了政府的豁免入境标准。

但是,奥塔哥大学仅分配到了1250个名额当中的160个。

Jason Cushen说,学校与符合豁免入境资格的学生进行了联系,以确保他们知道自己可以回新西兰。同时学校也要确保他们知道,如果他们要回来,学校会给他们提供帮助。

“奥塔哥有一个专门的团队在做这个事情;从获得豁免入境资格,直到学生到达校园为止,都有专人负责。”

该大学承诺,这些符合资格可以返校的那些学生,学校支付一半的隔离费。

他说,这些学生一旦回到校园,还可以在需要时获得学生救济资金。

政府的MIQ网站说,非居民的隔离费为每人5520纽币。

政府还说,从今年开始,国际学生将需要有更多的能力来支持自己在新西兰的生活。

国际学生获得签证所需的生活费用要求,从之前的15,000纽币提高到20,000纽币。

奥塔哥大学限制国际学生的入学率不得超过其总入学率的15%。

三月份,其他新西兰大学报告说由于外国入学率下降,导致巨大财务赤字,而奥塔哥大学是唯一一所没有因为这个赤字而裁员的大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