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校长直言:国际留学教育变了 是永久性的……

作者: Emma   日期:2021-12-01 09:0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这是奥克兰大学校长Dawn Freshwater对留学行业的探讨,翻译如下。

新西兰正在准备开放边境,奥克兰大学也在为留学生的回归做准备。

等美国、中国、马来西亚、印度……全球的留学生跟国内学生一起,走进教室和实验室时,将肯定是让人激动的一天。

但留学生的回归并不意味着回到疫情前的情况。694856564249963

新冠疫情给大学带来了挑战,也改变了大学。Glasgow的COP26气候峰会凸显了可持续的重要性。最近的Apec CEO峰会也强调了值得信任的领导力及科学素养的重要性。

去年边境关闭、全国封禁的时候,大学被迫从线下转向线上教学。受持续至今的对非公民/居民关闭边境的封锁政策的影响的国际学生,跟本地学生一样通过线上学习。

许多国际学生选择继续、或者开始我们的线上教学,这让我们惊讶,也很欣慰。他们继续选择我们,已经说明了我们线上教学的优异,以及我们给海外学生提供的其它支持。

除了在新西兰公司的虚拟微实习,我们还在中国四个城市i中设立了线上学习中心,在越南建立一个学习站。

尽管许多留学目的地已经对国际学生开放了边境,但我们2022年的入学注册量只下滑了一点点。

随着政府启动交通灯防疫体系,以及来年开始欢迎留学生的回归,我们预计留学生数量会增加。

在疫情的两年里,大学对留学生教育的经验是有指导性的,尤其是在可持续和所有行动的气候意识责任上。

我们发现,我们的国际学生愿意线上学习,至少愿意在学习旅程中的部分时间进行线上学习。新西兰重开边境的时候,我们预计许多留学生将会继续将海外线上学习与奥克兰校园学习相结合。

他们会想要来新西兰旅行,将自己沉浸在我们的文化中,在一个新的环境下学习,但这种旅行是有目的性的,是要斟酌的。

全球的学生都有气候意识。那些决定来奥克兰大学完成所有课程的学生,在学期放假的时候会限制自己的回国旅行。

学生不常回国的决定会惠及我们的国内旅游业。

有气候意识的学生会想在能提供气候意识体验的国家和机构学习。

我们都看到成千上万的年轻人在COP26峰会期间走上Glasgow街头。我们都听到全球领袖在Apec CEO峰会期间讨论立即行动的重要性。Rchard Edelman说得很清楚:“沉默不是一个选项。”

CEO们必须站出来,坦言社会的挑战,起带头领导作用。

大学及其领袖也不例外。在我们大学里,本地生、留学生都在要求变革。

我们必须向他们解释我们采取的用以减碳的可持续措施。

全球变暖,政府在努力设置共同目标,大学在气候研究、教育学生可持续性、在建模最佳操作上都有着重要的作用。

根据最近Edelman基金会的参数,科学素养已经超越值得信任的交流的其它方式。

我们不能回避留学生出行的环境成本。

大学必须与全球同僚就衡量留学生旅行排放的框架展开合作。

我们需要办法衡量长途飞行的碳足迹与学生在新文化中长期离岸学习的好处、与学生来到大家中间所产生的社会效应之间的权重。

留学生又开始环球旅行了。英国、美国和加拿大开放了边境,欢迎留学生回到校园。

对于这些学生,新西兰需要继续维持自己可行、有吸引力的状态。我们需要与全球连接,但也需要保持可持续性。我们学生的未来真的依赖于此。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