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移民局一句“抱歉,我听不清”就挂机!夫妇怒了!

作者: Em   日期:2018-11-15 16:24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adionz消息 Em编译】新西兰移民局(INZ)的联络中心正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无法满足客户需求。

据了解,当你致电新西兰移民局的联络中心,你需要耐心地等待约44分钟后才能被接入进来。

新西兰移民局表示,联络中心接到的电话数量比可接待能力多出了60%,另外由于失业率低,招人正在变得越来越难。 

一名移民局发言人称,上个月每通电话的平均等待时间为44分钟。

774360874801281

一对名叫John和Lillian的夫妇表示,他们等了两天才联系到了联络中心工作人员。

这对夫妇是新西兰的永久居民,他们打算这周从移民局获取有关退休金申请的信息。他们一开始在网上搜索相关信息未果,于是向移民局致电。对方提示,前面还有300位等待接通的客户,他们只能挂掉再打。

一次又一次的拨打,直到电话终于接通到回拨服务。“几个小时后有人回电话,但信号不是特别很好,对方就说,'我很抱歉,我听不到你的声音,好吧,' 然后他就挂了。”

被挂断后,他们再没有接到过移民局的电话。

第2、3天,他们一遍又一遍重复着相同的事情,终于在周三下午电话打进来了。“这个过程也太艰难了吧。” John说:“如果英语并非你的母语,或者你的互联网访问受限,那将是更令人沮丧的。”

“这么多人拨电话要等很长时间才能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等对方打回来。这服务不好。” John说:“我觉得很多人可能直接就放弃,不打了。”

移民局在一份声明中承认,由于“想要来新西兰的人数增加所带来的需求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峰”,客户在电话上经历了不必要的漫长等待时间。

声明称,联络中心每年接待高达160万份电子邮件和电话。“联络中心的呼叫次数比目前可以处理的多了60%。其中大约三分之一的询问是关于签证申请的状态。” 

虽然等待接通的时间很长,但移民局提供了一项回拨服务,因此客户可挂机等候回拨。

移民局位于奥克兰和北帕默斯顿的联络中心正打算雇佣更多员工。但声明说:“招募的速度比预期慢。” 

移民局承诺尽快解决问题,包括改进自助服务。


扫码关注回复1,立得多多福利


87709665437318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