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她在新西兰成功经商多年 如今却要被迫离开

作者: Park   日期:2019-01-29 23:1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tvnz消息 Park编译】一对乌克兰夫妇六年前带着孩子来到新西兰开餐馆,如今他们的生意如日中天,移民局却发来了“逐客令”。

750100464970860

rnz.co.nz

Nataliya Shchetkova一家在六年前以长期商务签证来到新西兰,要开一家大餐厅,该签证需要有详细计划,要满足特定目标,必须至少价值50万纽币、盈利并雇佣至少三名全职员工。

他们之前看好一家餐厅,但在他们抵达新西兰之前那家餐厅就卖掉了。然而,夫妇俩还是带着三个孩子抵达了。他们找到了另一家价值70万纽币的餐厅 - La Vista。不久后,夫妇俩又诞下一对双胞胎。

Nataliya Shchetkova说,她向新西兰移民局通报了这些变化,并询问他们需要做些什么来为签证制定新的计划。

移民官要求他们提供新的数据,但告诉她不需要新的计划。他们的会计师提供了新数据。

两个星期后,他们的护照贴好标签回来了,上面写的是La Vista餐厅,所以夫妇俩理所当然认为签证已经批准了。

如今,他们位于奥克兰St Heliers的La Vista餐厅生意很好,深受当地人的喜爱。

常客Kirsten MacDonald说,每次来,店里都很忙碌,就没有过不忙的时候,“大家都知道La Vista,都认识老板,他们很棒,绝对的,他们是社区的一部分。”

另一位顾客Mary说,这个家庭很受欢迎,特别是Nataliya,她总是笑容满面。虽然社区还有其他咖啡馆,但人们总是喜欢来这里。

多年来,他们的餐厅从40个座位扩展到70个座位,现在雇佣了26名员工,其中17人是全职员工,去年的营业额达到160万纽币。

873293322596372

rnz.co.nz

他们认为已经满足了申请居民的条件,于是在2017年递交申请,但新西兰移民局拒绝了他们的申请,称其新业务未获批准,并且不被视为“对新西兰具有重大价值”。

有民众认为,这个家庭为社区带来的东西是十分宝贵的,移民局的决定是错误的,”Nataliya来自哪里不重要,她是一个Kiwi,是我们的一员。“

据悉,Shchetkova一家之前在乌克兰开了三家餐馆,但想要寻求新的生活。Nataliya说,”乌克兰是一个充满贿赂、腐败和高犯罪率的国家,我们想要为我们的孩子寻找更美好的未来。”

Nataliya Shchetkova说自己对移民系统感到失望,之前得到了误导性建议,并且没有被移民局视为一个对新西兰有贡献的家庭。他们的双胞胎孩子5岁了,从未离开过新西兰,年龄大一些的孩子也都在学校交到了好朋友,“我们是勤劳、健康、有热情的一家人。”

新西兰移民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Shchetkova家的生意没有通过在现有就业水平之上创造持续就业以给新西兰带来显著的好处。移民局表示,这家人应做好安排,在7月1日前离境,包括在必要时出售生意。

对此,Nataliya Shchetkova恳请移民部长Iain Lees-Galloway重新考虑。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