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上万人签名请愿!这家移民被驱逐的命运能否改变?

作者: Phoebe   日期:2019-02-11 16:1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Phoebe编译】2月10日(周日),数百人在奥克兰集会,还有上万人签名请愿,以表达他们对一家乌克兰移民留在新西兰的支持之情。这户移民已在此经营餐厅多年,生意兴隆,近日却收到了移民局的“逐客令”。

205991130863944

6年前,Nataliya Shchetkova一家持长期商务签证从乌克兰来到新西兰,他们买下了奥克兰St Helier一家颇受欢迎的餐厅La Vista开始经营。如今,这家餐厅生意很好,深受当地人的喜爱。

在Shchetkova一家人的努力之下,蒸蒸日上的餐厅规模不断扩大,从40个座位扩展到70个座位,现在共雇佣了26名员工,其中17人是全职员工,比最初买下餐厅时增加了9人。去年,餐厅营业额达到160万纽币。

345972643063844

但是,当Shchetkova一家递交了居民签证申请后,却收到了新西兰移民局的拒信。移民局认为,这家人的生意没有通过在现有就业水平之上创造持续就业以让新西兰显著受益。

这户7口之家的居民签证被拒后,还收到通知说他们应该做好安排,在今年7月1日之前离开新西兰,必要的时候可以将他们经营的餐馆出售。

相关报道:她在新西兰成功经商多年 如今却要被迫离开

Shchetkova一家即将被驱逐出境的事情一经报道,就在当地社区引起了广泛关注,社区民众很快行动起来,想尽一切办法为让这家移民留在新西兰出谋献策。

236911845112740

“我认为他们给新西兰带来了一些特别的东西。”一名民众对媒体说,“我们希望她留下来。她是社区的一员,为这里增添了一抹亮色。”

行动党党魁David Seymour为Shchetkova一家发起了请愿活动,请愿要求移民局为这家人特批居民签证。请愿在民众中引发了极大反响,公众积极响应,截至2月11日(周一)已收集到14510人的签名。

663386837460141

“尽管这家人按照他们的签证要求在经营生意方面交出了圆满的答卷,可政府还是拒绝了他们的居民签证申请。”请愿书写道,“我认为,在其他人品参差不齐的申请人被允许留下来的同时,将如此正直的公民赶回保守战争蹂躏的乌克兰,是完全错误的。请表明你对移民部长介入此事的支持态度,以便让这家人能够留在新西兰。”

在Seymour的组织之下,周日数百名公众在St Heliers集会,表达他们对Shchetkova一家的支持之情。“移民部长有机会做正确的事情。显然社区民众都支持Shchetkova一家。”

822377042667453

民众的支持让Shchetkova一家很受感动。“对于所有给予我们极大支持的新西兰人民,我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她说,“这让我们重获继续工作的动力与希望。过去6年时间,我们不仅在新西兰投入了大笔资金,还付出了辛勤劳动。我们的梦想是在这里共创未来,让我们的孩子们生活在这个安全、美丽、包容的国家。”

2月11日,让Shchetkova一家留在新西兰的请愿活动告一段落,定于2月12日提交国会。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