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优先办理遇害者家属 移民局提醒其他签证可能延误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4-01 08:0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移民局提醒签证申请人,基督城枪击案发生后,移民局优先处理遇害者家属的申请,可能造成其他签证延误。

115816298488954

资料图片

基督城枪击案发生后,移民局已经为190名申请入境的遇害者家属发放了旅游签。移民局经理Michael Carley称,由于遇害者家属的签证申请处于优先地位,其他签证可能会延迟审批。

“除此之外,移民局对基督城枪击案受害者家属提供一对一服务。”Carley说,“这对工签审核的及时性造成影响,因为这类签证主要在移民局的基督城办公室处理。”

目前正值一年中的旅游旺季,移民局在基督城枪击案发生之前就进入了最繁忙的时段,一些签证本就延迟发放,现在这种延迟进一步加剧。

目前,移民局正处于重组期,并招聘了不少本地雇员。

“签证申请量增加的同时,移民局将海外的签证处理中心转回国内。”Carley说,两个因素叠加,导致移民局的签证处理能力面临考验,延迟也在所难免。

按照移民局的设想,重组计划将缩短签证处理时间,同时使决策更准确、更具一致性。

“移民局已经招聘了更多的本土雇员,随着员工的经验越来越丰富,(处理签证的)生产力将得到提高,及时性也将得到改善。”Carley说。

移民局表示,正尽一切可能缩短延误的时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