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居民签证一等就是一年半 这个老爸被迫与妻女分离

作者: Park   日期:2019-04-12 08:2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一名来自斐济的男子在经过漫长等待之后,终于获批新西兰居民签证,得以和妻女团聚。

英文原文:Dad misses toddler's birthday, Christmas and first steps due to lengthy visa delays

996027777058756

SUPPLIED

Rahul Sharma今年25岁,于2009年持学生签证来到新西兰。2011年,还在基督城上高中的他经过朋友介绍与另一所高中的Liz相识。两年后,Liz和Rahul结婚。

2017年,他们的女儿Alia出生。

120780293311474

SUPPLIED

可是女儿出生没多久,由于签证问题,Rahul就被迫离开了新西兰。

153682635037996

SUPPLIED

Rahul此前曾申请居民签证被拒,后来,他再次以配偶身份申请居民签证,但是签证审理期间他不得不回到家乡斐济,已经与妻女分离18个月,错过了女儿的第一个生日、两个圣诞节以及女儿迈出的第一步。

406749306928933

SUPPLIED

Liz迫切渴望和丈夫团聚,她联系了议员和律师,并多次致电新西兰移民局(INZ),但是却一直被告知申请仍在处理中。

起初,Liz和Rahul搬到了斐济,但后来发现实在受不了那儿的蟑螂、蜈蚣、老鼠和蚊子,蚊虫让Liz在斐济的生活成了一场“噩梦”。

最近,Rahul申请了旅游签证,这样家人们至少可以团聚,但却被告知可能需要等待12个月来处理。

周二下午,Stuff就此事向INZ咨询,INZ表示要到周三下午才能回应。随后,INZ批准了Rahul的居留权。

INZ签证服务经理Michael Carley表示,该部门承认审批Rahul的签证申请用时过长,并为此道歉。

得知丈夫的签证获批之后,Liz激动得哭了,一家人终于可以团聚了。Rahul也很欣慰,自己终于能尽作为父亲的责任了。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