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水达到6位数?移民小心“肯德基”诈骗广告

作者: Park   日期:2019-05-28 08: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近日,网上出现诈骗招聘广告,称在新西兰肯德基一些职位的薪水可达6位数。

英文原文:Would-be migrants targeted with KFC job ad scam

782092154254385

KIRK HARGREAVES/STUFF

近日,网上出现诈骗招聘广告,称在新西兰肯德基一些职位的月薪可达10万菲律宾比索(2924纽币)。

但负责肯德基运营的Restaurant Brands发言人表示,这些广告并不合法。

Financial Capability委员会欺诈教育经理Bronwyn Groot表示,虚假招聘广告在网上很常见,这些网络骗局旨在从人们那里收集个人信息,然后卖给他人。

不幸的是,很多人相信了这些广告,有人在网上回帖称感兴趣。

262979163145686

Groot建议,想要在新西兰找工作的人最好去看看新西兰移民局的网站。

Groot说,她曾与很多在网上被骗的人们打过交道,其中一些人在海外旅行时被骗,被当作“骡子”,运送非法物品入境。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