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民在纽生活一年决定离开:“马来西亚更舒服”

作者: Park   日期:2019-06-11 16:2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一名来自巴勒斯坦的难民在新西兰生活了一年之后,决定去往马来西亚。他在临行前,用身上最后一点钱帮街头流浪汉们买了食物。

英文原文:Palestinian refugee gives his last dollars to homeless before leaving New Zealand

335424979247231

KEVIN STENT/STUFF

Ibrahim Aziz是一名来自巴勒斯坦的难民,他在一年前来到新西兰,期待开始新生活。现在,他决定离开。

他对新西兰的很多机构非常不满,一些遭遇导致他的福利被取消,他参加过绝食抗议,还在精神病院住过几个晚上。

在Aziz离开新西兰之前,他来到奥克兰CBD的Queen Street,用身上最后的50纽币,给这里的街头流浪汉买了些食物。他说,这笔钱是从Work and Income那里获得的,用来买食物的。现在自己要离开了,用不着这些钱了。

Aziz之前住在一辆面包车里,他说自己可以理解那些无家可归者的难处,他想尽力帮助他们。

926103773587341

KEVIN STENT/STUFF

他买来面包和饮料,希望能帮助大约20名流浪汉享用一些晚餐,“他们需要我们的帮助。”

203859116115588

CHRIS MCKEEN/STUFF

周二上午,Aziz动身前往马来西亚,他以前曾在那里住过,虽然他在那里曾遇到过困难,但他觉得在马来西亚比在新西兰感觉更舒服,“比我在这里吃了睡的生活要好。”

Aziz直言,希望找回真正的自己。

975680608546455

HAMISH MCNEILLY/STUFF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