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休个年假签证没了!瓦纳卡一餐厅老板被罚86,600刀

作者: Park   日期:2019-07-09 06:2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瓦纳卡一家印度餐厅的厨师放年假期间,餐厅不实地告诉移民局他不会再回来了,导致这名厨师的工作签证被取消。弄清事实后,这家餐厅被罚86,600纽币。

英文原文:Wanaka restaurant Spice Room to pay $86,600 for sacking worker on annual leave

535200904189036

SCREENSHOT

Ramesh Nath于2016年9月至2018年4月期间,持雇主担保工签在位于瓦纳卡的Spice Room餐厅担任厨师。

2018年3月,他申请于2018年4月初到7月中旬休约15周的年假。餐厅的联合负责人兼股东Abhishek Saklani批准了Nath的请假,在他休假期间,雇了另一位厨师来顶替他。

2018年7月9日,Nath在香港准备登机返回新西兰时,被移民局告知Saklani认为他不会回来继续工作了,因此他的工作签证被取消,拒绝登机。在香港机场焦急等待了36小时之后,Nath登上了返回印度的飞机。

另一方面,Spice Room否认曾与移民局联系并告知Nath不打算返回工作岗位一事。

Nath说,他此前每周为Spice Room工作50到60个小时,但餐厅只按照30小时来支付薪酬,也没有保留Nath的工资和时间记录。

275574044857155

SCREENSHOT

雇佣关系局(Employment Relations Authority,简称ERA)表示,Nath在第一封电子邮件中就给出了他收假返回新西兰的日期,但Spice Room却告诉移民局Nath不会回来了,这简直太不公平,也不合理。

同时,丢掉工作让Nath十分受挫,他此前已经开始在新西兰打造属于自己的生活。而Nath的一系列遭遇,前雇主都试图将责任转移到Nath自己身上,这是完全不可接受的。

最终,ERA令Spice Room向Nath支付54,238纽币的未付工资、22,000纽币的情感赔偿以及10,424纽币的工资损失。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