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迟迟不批被疑骗婚!有人要在奥克兰市中心集会抗议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8-02 06:3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汉密尔顿一名居民称,移民局签证审批延误令不少人非常气愤,本周六,他们打算在奥克兰的Aotea Square举行和平抗议活动,敦促政府采取措施,尽快办理签证。

原文:Visa delays fuel family friction, protest planned in Aotea Square on Saturday

797667444796184

Harjeet Singh Brar无法与妻子团聚,被妻子家人当成了骗子

Harjeet Singh Brar今年26岁,是一名实验室技术员。他在新西兰已经生活工作了6年,去年11月在印度迎娶了妻子,但一直无法和妻子在新西兰团聚。“问题出在团聚签。”他说,“已经过去八九个月了,签证始终没批。”

Brar称,他妻子的亲属现在开始把他当成了骗子,“他们问我打算怎么做,为什么还不把他们的女儿带到新西兰。”他说,“他们不知道问题出在签证,我感到筋疲力竭。”

Brar称,一些受影响的移民打算本周六举行一次和平抗议活动,地点在奥克兰市中心的Aotea Square,时间定在周六上午11点。他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传递出他们的声音,希望当局早些处理签证申请。

其实,新西兰移民局也是火烧眉毛。移民局最近决定将所有新增加的伴侣团聚签证申请从孟买签证中心转回到国内办理。

Brar称,造成延误是因为人手短缺,估计有数千名印度人受到影响。

“每次我们致电移民局或向移民局高级官员发送电邮,我们都会被告知孟买办事处积压的文件太多,而且他们正努力办理。”他说,“过去六个月他们一直说努力,但没有丝毫进展。”

为此,Brar和其他人还设立了一个网站nzvisadelays.com,征集受签证延误影响的人,结果发现很多人都在焦急地等待。

“有的人已经等了一年多,希望和伴侣团聚。”他说,“甚至申请的文件都没处理,只告诉等。”

相关新闻:1.2万份伴侣签申请积压!移民局正急招人手加速办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