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孟买办事处告急!数千签证申请无人处理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8-06 06:3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移民局孟买办事处签证积压问题依然严重,最新消息称,非紧急签证申请被推后,不少签证处于无人处理的状态。

422369402922877

孟买办事处不少签证申请是伴侣团聚类    Photo / Supplied

据悉,孟买办事处数以千计的签证申请正处于待处理状态,导致一些游客、国际学生和移民工伴侣苦等几个月却无法获得签证,而且不知道还要等多久。

在给一名旅游签申请者的回信中,移民局一名官员写道:“我们只能处理非常紧急的申请……我们不认为你的情况非常紧急,现阶段无法优先处理你的申请。”

移民局助理总经理Jeannie Melville称,评估是否发放签证要根据具体案例分析,“紧急情况”包括申请人要参加葬礼、探访发生严重事故的家庭成员以及其他令人信服的人道主义原因,例如3月15日基督城枪击案中的受害者家属。

Melville称,移民局在今年5月份调整了签证审批流程,提高孟买办事处的处理速度。“具体措施包括将除越南和印度以外的所有境外学生的申请转移到新西兰北帕办事处处理。”她说,“减轻孟买办事处的压力,缓解积压。”

截至5月10日,孟买办事处共收到10,702份签证申请,其中有9897份未分配处理。5月10日之后虽然情况有所改善,但截至7月22日,9207个申请中依然有6179个未分配。

“移民局承认孟买办公室有大量签证申请积压,这反映出印度所有类型的签证申请都在增长。”Melville说。现在,汉密尔顿办公室也在分担孟买办事处的一部分工作量。

目前,移民局孟买办事处有57名雇员,未来打算再雇20人。“值得注意的是,孟买办事处不仅仅处理来自印度的签证申请,还处理来自斯里兰卡、孟加拉国、尼泊尔和不丹的所有签证申请。”她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