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然冻结涨薪、停发奖金 应对本财年巨亏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9-05 08:4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Jackie编译】   乳业巨头恒天然CEO最近群发邮件,宣布对收入较高的雇员冻结涨薪,应对不佳的财务状况。

795182757366477

资料图片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Miles Hurrell最近给员工发邮件称,所有个人合同收入超过10万纽币的雇员,明年都不会获得每年一次的加薪。根据2018年公司年报,在恒天然的2.2万名雇员中,有6000人年薪超过10万纽币。

另外Hurrell在邮件中称,决定在2019年不会支付短期奖励计划或NZMP商业销售奖励计划的奖金。

有媒体上月报道称,恒天然前任首席执行官Theo Spierings在去年8月份离职时,领取了467万纽币奖金。一个月后,该公司发布财报显示2017-18财年净亏损(税后)1.96亿纽币,是公司成立以来的最大亏损。整体算下来,这位来自荷兰的职业经理人在领导恒天然的七年里,共领取了4300万纽币薪水。

Hurrell在邮件中称,年薪低于10万纽币的员工涨薪不会冻结,仍会进行薪酬审核。拿集体协议薪酬的员工不受影响。

恒天然之前发布的资产减记预测高达8.6亿纽币,并将在9月12日公布其年度业绩。预计这家全球最大的乳制品出口商本财年亏损在5.9亿到6.75亿纽币之间。

恒天然拒绝透露是否会因此进行裁员。

在发给员工的邮件中,Hurrell称“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强调公司在业务转型方面取得良好进展,感谢全体员工所做的努力,“虽然你们中的一些人不会对这个决定(冻结涨薪)感到惊讶,但我知道这难以接受,尤其是我们一直努力工作。”他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