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多人请愿给他发新西兰居民签证 已经提交国会

作者: Park   日期:2019-09-12 08:3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一份帮助尼尔森志愿消防员获得永久居留权的请愿书收集了超过6万个签名,现已提交国会。

英文原文:Petition to grant Nelson firefighter residency presented to Parliament

888618589876992

STUFF

Steve Webster是尼尔森一名志愿消防员,他和家人关于在新西兰申请居留权的困境在今年2月引起全国的关注,当时他在尼尔森帮忙对抗Pigeon Valley森林大火时被媒体拍到。

Webster一家在2012年持创业工签从英国来到新西兰。他们在抵达新西兰之前买下尼尔森的一家花店,业务得到批准,也递交了商业计划,等到了新西兰之后才发现被骗了,那家店已经近乎破产。

最初的目标是在三年的时间里发展业务,但Webster花了18个月的时间才达到最初设想的起点。后来,要达到承诺给移民局的目标,他们还差6个月时间。然而,移民局却没有给他们延期的机会。他们的居民签证申请一直没有得到批复。

如今7年过去了,Steve Webster现在为尼尔森的一家汽车经销商工作,并且是Stoke志愿消防队的成员,他的妻子Gail继续经营花店业务。

他在消防队的前同事Ken Mahon帮他发起了请愿,帮他留在新西兰,请愿收集到超过6.2万个签名。周二(9月10日),尼尔森国会议员Nick Smith将请愿提交到国会。

今年4月,移民部长Iain Lees-Galloway给Webster一家发放了24个月的工签,但表示他还没有准备给Webster一家发放居民签证。

相关报道:5万人请愿给消防员居留权 不能动摇移民局的决定

今年8月,Webster的小女儿已经回英国去了。Webster希望政府可以重新考虑他们的情况,有点同情心。 

他说:“我只是这个国家的客人,我没资格去批评政府或部长。但我很乐意留下来,我们已经倾尽所有,尽全力融入并成为好公民。”

Webster说,他们从签署请愿书的人那里获得了大量的支持,让他们很感动,很多都是从未谋面的陌生人。

Smith表示,虽然这家人获得了工作签证,但他们需要“居留权的稳定性和确定性”。而且,他们正在为新西兰做出积极的贡献。

629423933962785

STUFF

Smith还举出了移民部长给毒贩子Karel Sroubek发放居民签证的例子,指出人们很困惑,部长给这样的人发放签证,却不给像Webster这样奉公守法的社区成员开绿灯。

相关报道:移民部长终于交代…只花了1个小时就决定给毒贩PR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