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团聚申请人:小地方的工资怎么能担保得起?

作者: RyRy   日期:2019-10-15 08:48 阅读: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NZHerald消息】团聚移民新政发布后故事不断,二线城市工作的移民家庭也发声了。

这个移民家庭现在住在北岛的Whanganui,他们原先想把父母移过来的,然而上星期团聚新政发布后——

53727830727405

大约8年前,Nitin和Kalpna Parashar从印度移民到新西兰后,在北岛城市Whanganui落脚。

他们有把父母移过来共同生活的打算,但是上周一,新政公布后,对于担保人收入的异常高标准要求,给全家泼了盆冷水。

新政大幅提高了收入要求,且每年仅有1000人的配额,仅为2016年关闭前的每年5500人的不到五分之一数量。

此前,单个担保人收入达到6.5万即有申请资格,现在,单个担保的价码分别提高到了$106,000和$159,000,才有资格分别担保父母中的1人或2人移民。

如果是夫妻共同担保,则担保1人或2人的收入线划在$159,000 和$212,000 ——这在新西兰算相当程度的高薪。

Nitin说,在Whanganui这种城市,恐怕没有几个人能够达到这么高的收入门槛。

“如果是15万作为单个申请人担保父母2人,我觉得对我们家来说不可能。尤其是我们生活在Whanganui,我觉得Whanganui没有人能达到这个收入的。”

“当时我们选择来Whanganui定居,就想着有一天能够把父母也办过来。

“移民第一个5年,我们很艰苦,现在才有了自己的生意,生意也才起步,本来我们想,生意再做两年,可以达到担保标准,但没想到,担保标准又一下变得这么高了。”

366249705552141

Parashar一家人认为,新西兰移民政策变得太快,也无法帮助像他们这样的家庭。

“移民政策整天在变,我们拿到居留权的时候,说3年可以担保父母,等3年过去了,父母类移民却被暂停,

“过去3年我们想,等重新开了我们就可以申请,结果,现在我们还是在原点。”

这家人认为,对于广大新西兰的地区而言,应该适用更低的收入门槛,因为这里平均收入就比大城市低。

这家移民准备找移民中介咨询,但对前途不是很有信心。

“现在他们的身体还好,但以后他们必须要到这里,他们需要我们。”Nitin说,“我们处于这种困境之中。”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