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男子为获签证竟与姐姐结婚 被移民局识破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11-08 17:2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一名移民男子为了获得新西兰签证,竟然与自己的姐姐结婚……等待他的只能是遣返。

59994005033589

123RF

据报道,这名28岁男子来自柬埔寨,移民局怀疑他与他的“妻子”有血缘关系,他一直否认,却始终拒绝进行DNA化验。

移民局以该男子多次向当局说谎为由,拒绝了他的学生签。随后该男子向移民和保护法庭提起上诉。后者近日对此案做出裁决,驳回上诉。

根据裁决结果披露,这名男子与一名出生在柬埔寨的新西兰公民结婚后,于2013年12月持一年期伴侣团聚签证来到新西兰。2014年7月,他提交居民签申请。但移民局认为这对“夫妻”实际上是姐弟,拒绝了申请,不过还是给了他伴侣签证。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告诉移民局,自己与当事女子认识多年,称这名女子和她的“丈夫”实际上是姐弟关系。并且该女子与另一名男子保持长期的关系。

她称,这对“夫妻”工作的咖啡馆里,很多人都知道他们是姐弟,但那名女子对每个人都称该男子是她丈夫。

移民局还询问了一名房地产中介,该中介称他多年前就认识这位“妻子”的继父,后者曾让他帮忙,给“他儿子和女儿”租一栋房子。而且这位“丈夫”也向他承认,他和妻子是姐弟关系。

移民局还对该男子的脸书页面进行了调查,从他人的评论中发现他“妻子”实际上是他姐姐。

之后,这名柬埔寨男子再次申请了居民签,但很快撤回了申请,转而申请学生签,但被移民局拒签。直到他的临时签证过期,成为非法滞留。

在此期间,该男子使用各种方式,试图推翻移民局的决定,包括要求移民部长介入,向申诉专员投诉,并向移民和保护法庭提出上诉。另外,他声称自己是“虚假指控的受害者”,目前有新伴侣和一个孩子,如果被驱逐出境,他们将面临困难。

但所有的努力都失败了。法庭认为,他与“前妻”的婚姻并不真实,他们的真正关系是“姐弟”。该男子在过去5年里向移民局做了多次虚假和误导性陈述,“为获得居留签证,对移民局进行了有计划、持续性的欺骗”,最终决定驳回他的上诉。

该男子面临遭驱逐的境地。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