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发布 这类签证的申请延迟至明年二月!

作者: Emma   日期:2020-10-29 17:10 阅读:  来源:天维采编组  
分享到:
邮箱:

今天(10月29日),移民局再次发布新政策——临时签证的海外申请要再推迟。

目前大多数临时签证的海外申请都已经暂停,今天移民局表示,暂停申请的时限将推迟至2021年2月。

本政策从11月9日实施,目前将延迟至2021年2月8日左右。

688482527938269

但以下临时入境类别的签证申请不受影响

* 新西兰公民/居民担保的配偶和受抚养子女签证申请

* 外交、领事和官员及其随从人员的签证申请

* 南极旅行观光签证和南极工作签证

* 规定类别的季节雇佣签证(RSE)

这一政策是在8月10日引入的,为的是阻止那些不符合当前边境管控限制标准的人入境。

政府将会在每个月对该暂停申请的政策进行评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