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人返乡潮还将继续!未来两年或有25万人返回

作者: Frank   日期:2020-11-09 10:1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 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Frank编译】新的研究表明,新西兰海外返回人数的高潮才刚刚开始。

96401836572154

随着疫情席卷全球,今年已有50000多名新西兰人返回。

新西兰移民协会(KEA)对1.5万名移民的调查发现,有49%的移民计划回家。

他们中大约一半说他们将在未来两年内返回新西兰。

根据新西兰统计局的数据,大约有100万名新西兰人居住在海外,因此根据大多数民意测验的标准,该调查提供了大量的样本。

KEA首席执行官Toni Truslove表示,这项调查涵盖了KEA成员及更广泛的海外新西兰人。

这项调查还以居住在英国的新西兰人为主导(占受访者的30%以上),此外澳大利亚的新西兰人约占受访者的25%。

至关重要的是,新西兰要为可能是难以置信的机会做好准备,并考虑到新移民可能带来的挑战。

49%的移民表示他们计划返回,而44%的移民将留在国外。

在计划返回的人中,有24%的人希望在明年返回,25%的人会在两年内返回。

将这些结果推算到更广泛的侨民群体中,意味着在未来两年中可能会有超过25万返回者-足以弥补移民突然停顿的损失。

在计划返回的人中,有51%的人表示,疫情促使人们想要回国或加快了他们回国的计划。

超过一半的受访者已经离开了十几年。

292588485433284

调查还表明,返回的人可能拥有更熟练的技能,并且在政治上更趋进步。

数据显示,受访者中最大的两类专业人员是技术/科学和艺术/创意。

Truslove说,这为新西兰提供了一个利用和解决技能短缺的真正机会。

也有大量的教育和医护人员以及金融服务和基础设施方面的人员。

但是调查显示,对于那些希望当前住房需求激增将很快结束的人来说,这不是个好消息。

尽管接受调查的海外人士中有20%的人已经在新西兰拥有房屋,但62%的人表示他们将在未来两年内购买房屋。

Truslove说,打算返回奥克兰的人中有约三分之一计划在奥克兰定居,其余的人将分散在全国各地。

约有60%的人说,他们打算返回以前居住的地区。

在投资方面更有希望的是,有20%的人表示他们想投资本地企业,在过去一年返回的人中,有11%的人开始了自己的生意。

Truslove说,这是KEA进行的首次此类大型调查。

她希望这将推动收集更多有关返回新西兰人的数据的调查,经济学家指出,当他们考察疫情对新西兰所做的改变时,缺乏这方面的信息。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