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签夫妻被困海外,“回不了家,没有积蓄”

作者: Frank   日期:2020-12-03 14:1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1News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1News消息,Frank编译】在新西兰关闭边境后,一对移民夫妇被困在印度,回不了家,且没有积蓄。

664202734995558

Jagdeep和Kulvir Singh四年前以学生签证的身份移居新西兰,然后获得了工作签证。

但是,在他们回到印度让孩子的祖父母看看三个月大的女儿后,这个年轻的家庭被困在了海外。

Kulvir Singh对TVNZ表示:“压力太大了,我们面临很多问题。”

“每个移民都面临很多问题,例如财务问题,因为每个人都没有收入来源。”

怀着能够尽快返回新西兰的希望,他们继续为自己在新西兰租下的房子缴纳租金,但在过去的9个月里,他们一直滞留在印度。

移民工人协会恳求政府确保被困在海外的移民将来能够返回家园。

发言人Anu Kaloti说:“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只是短期离开新西兰,去度假或去见见家人。”

“与此同时,他们的个人物品、租下的房子、汽车,一切都还在新西兰,他们处在困境中。”

她说,他们了解控制病毒的最佳方法是限制进入新西兰的人数,但移民们希望从政府那里得知他们是否能够安全返回。

“只是希望有一个简单的保证,一个简单的声明,来宣布所有这些人将被允许返回,因为他们被困海外不是他们的错。”

这对年轻夫妻恳求政府提供时间表,告诉滞留在海外的人应该等待多长时间。

Kulvir Singh 说:“首先,我们希望延长签证期限,因为由于疫情导致边境关闭,我们的签证即将过期,我们希望得到保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