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豁免88名Netflix人员入境 称将带来广泛收益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12-10 17:0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移民局周四(12月10日)确认,已经豁免88名Netflix剧组人员及其家属入境,拍摄网剧《星际牛仔》(Cowboy Bebop)。此外,还豁免了3名BBC纪录片拍摄人员入境。

原文:Government grants border exemption for nearly 90 Netflix film crew members 

309546153185218

前经济发展部长Phil Twyford    RICKY WILSON/STUFF

《星际牛仔》改编自日本原创动画,由美国、日本和英国三家公司联合制作。移民局一名发言人称,拍摄这部剧的71名工作人员及其17名家人被确定为关键工作人员,被批准入境。

“已确定这些工人符合‘其他关键工人’的要求,因此豁免他们入境。”移民局称,“第一批人员已经在今年7月抵达新西兰,其他人员根据需要陆续抵达。”

政府称,这项审批将给新西兰带来广泛的收益,也将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除了上述人员,政府此前还批准了剧版《指环王》以及《阿凡达2》等剧组人员入境。前任经济发展部长Phil Twyford称,他们将雇佣数千名新西兰人,给本地经济带来数以亿计的收入。

但政府为了经济,有选择地“豁免”入境人员,也引发一些人的愤怒。为了让新西兰人更为方便的回家,政府上周更改了条款,允许海外新西兰人在紧急状况下无需申请隔离床位可直接回国。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