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设施一床难求,未来两周没有空位

作者: Frank   日期:2021-01-07 12:0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Frank编译】新西兰的隔离检疫设施(MIQ)预计在未来两周内将没有多余的房间。

12312919383017

根据由MBIE管理的隔离设施14天预测估计,3月前MIQ设施的空间“极度有限”,但是随着一些人旅行计划的改变,有可能会出现空位。

全国各地的MIQ设施共有4500个房间,在接下来的14天中,其中4299个房间将被5627人填满。

MBIE说,每个房间至少要被占用14天,而且还需要更多时间进行清洁和维护。这意味着在预测的14天中每天的客房供应状态都不尽相同。

自2020年3月26日以来,共有93898人通过MIQ设施服务。

没有增加MIQ设施计划

MIQ发言人说,管理新西兰32个隔离检疫设施以及将近5800名住客是一项复杂的后勤工作。

奥克兰,汉密尔顿,罗托鲁瓦,惠灵顿和基督城都有设施,发言人表示没有计划在其他任何地方建立新的MIQ设施。

“增加新设施的主要限制是需要照顾返回者的工作人员。我们需要护士,国防人员和警察来经营这些设施,但员工有限。”

“除了劳动力供应问题之外,在4级警报环境中操作时还需要考虑许多复杂的问题。这包括合适的设施数量有限。”

发言人说,MIQ与飞往新西兰的航空公司有着密切的关系,并且正在与他们沟通有关隔离设施需求不断增加的问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