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伴侣着想搬家 却被视为“关系破裂”面临遣返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1-14 15:4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一名萨摩亚移民在去年“封城”期间,因为伴侣家回国的亲戚太多,只得从她家里搬了出来。但移民局据此认为他们的关系已经破裂,要将他遣返……

原文:Covid-19: Man faced deportation after moving out of partner's house in lockdown

360883491507478

DAVID WHITE/STUFF

据报道,这名30岁的萨摩亚男子2019年持旅游签来到新西兰,然后住到伴侣家里,后者是新西兰公民。之后他据此申请到工签。2020年6月,移民局给写信询问他们是否还是伴侣关系,因为他们称已经不住在一起。

该男子答复移民局,他之所以从伴侣家搬出来,是因为“封城”之前,伴侣的不少亲戚回国并住在她家,因为没有空房间,所以他决定搬出来,到叔叔家居住。但二人的关系并未受影响,而且伴侣在经济上支持他。

移民局并未接受他的解释,拒绝了他的工签,并发出了离境通知。该男子随后向移民和保护法庭上诉。

根据法庭最近做出的决定,这对伴侣之间的关系真实而且稳定,由于伴侣家空间有限,而且她需要在家工作,所以他们不得不分开生活。

“他们分居的原因是可信的,也可以理解。”法庭称,“他们在2020年7月中旬又搬到一起生活。”

最终,法庭裁决他可以继续留在新西兰。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