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被查!奥克兰一教堂承诺给教众居民权以谋取现金

作者: Sophia   日期:2021-01-23 11:4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月23日报道 援引RNZ消息】新西兰移民顾问监管局(Immigration Advisers Authority,IAA )正在调查奥克兰汤加教堂的一个所谓计划——以承诺居民权来收取现金。

316282875241063

据悉,奥克兰Māngere的I Laumalie Mo Mo'oni教堂举行了数场会议,这些会议声称他们正在推广这一未经授权的计划。

据悉,一些超期逗留者和那些想获得居留权的人被告知,如果他们加入教会并支付大约500纽币,法官将在他们的居留权上签字。

新西兰移民顾问监管局的发言人Duncan Connor说,如果任何人认为自己获得过无持牌的移民顾问的建议,请联系IAA或警方。

“任何提供移民建议的人都必须得到IAA的授权,除非他们得到特别豁免。”

Pacific Peoples部长Aupito William Sio敦促Pasifika的家庭对那些非新西兰官方的居住计划保持警惕。

“因护照和公民身份而赔钱的人应该通知他的办公室或者警察。我们不想看到人们被敲诈。已经发生了越来越多的此类诈骗,他们的目标是非常脆弱的社区,我们要共同努力确保大家不被敲诈。”

他说,社区法律中心和当地议员愿意为寻求永久居留权的人提供正确信息。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