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登上“移民指南” !排名比美国还高

作者: Zoe   日期:2021-03-19 14:5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综合消息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消息】如果有人还拿不定主意,不知道自己该移民哪个国家,可以参考这份新出炉的榜单。

就在最近,欧洲最大的移民融合领域学者网络IMISCOE发布了《全球移民融合政策指数》。

这份榜单对全球52个主流移民国家进行了排序,考量他们对移民的接纳程度。

41147717560217

通过定量分析,MIPEX主要衡量这八个领域。

劳动力市场流动性、家庭团聚政策指数、教育质量指数、社会医疗福利指数、公民政治参与度、永久居留权国籍准入指数、反歧视政策指数。

换句话说,分数越高的国家,移民的生活也就越幸福。

新西兰排名第五,比美国还高一名!

217239891112879

前十名分别是:

1 瑞典

2 芬兰

3 葡萄牙

4 加拿大

5 新西兰

6 美国

7 挪威

8 比利时

9 澳大利亚

10 巴西

另一个热门移民国家,英国,排在20名。

240425696091414

中国排在52个国家的倒数第四名,最后一名是印度。

MIPEX表示,这些国家被归类为“移民不能融合”,移民可能会找到解决长期问题的方法,但没有获得基本权利,或参与社会的平等机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